白兰氏馥梅饮:皂兰氏仟梅饮试用举止

网络 / 2021年07月07日 22:52

医美

好遗憾的说!因为换了电话号码,后来才知道申请试用通过了,就怕快递打不通电话会退回。结果是过了好多天,快递按门铃了,然后我让老公下楼去取,结果,结果,结果他给拒收了![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怎么会这么倒霉啊!!!

说多了都是泪啊![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自从用素颜霜之后,突然对素颜霜好感倍增!

有时候赶时间或者犯懒,素颜霜就会拯救我,哈哈

这次入手了极密的水光肌素颜霜是冲着水光肌”才买的,就是想要在冬季派上用场。

素颜霜的包装好喜欢,晶莹剔透的瓶身包裹着像黑珍珠一样的内瓶,总之很独特,这样的设计就很受喜欢;白色霜状质地,很水润,延展性很强,不会有黏腻感,个人觉得是清爽型的,但又不失滋润度;不会有浮粉,也不搓泥;素颜霜普遍就是有增白的效果,而这瓶还有水光肌的既视感,上脸不仅自然透白,还有光泽感~只需要少量就能迅速提亮变白,擦过素颜霜的手背吸收后变得像丝缎一样,它水到什么程度?你一边在手背上打圈儿一遍还能看见水。妆效自然且持久,

又是一期空瓶记,有人说百样空瓶,我应该早就不止百样了,想着自己用完这么多空瓶,把使用感都告诉大家,心里还蛮有成就感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