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DIY

网络 / 2021年07月16日 02:44

医美

突然发现其实自己DIY指甲也是挺简单的。[emoji:1f61c][emoji:1f61d]也可能是我弄得比较简单吧[emoji:1f602]

谢谢肉

好好看,好淑女的感觉

好好看,好淑女的感觉

小清新的感觉

夏日炎炎,忍不住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海岛国家玩耍。继去了巴厘岛、沙巴后,这次去了泰国普吉岛,似乎一直对海岛国家情有独钟!

为了避免回来时肌肤被晒成包公。除了准备好墨镜、防晒袖、沙滩帽等物理防晒工具,必定会带走化妆桌上的这四款单品,这次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出游时有所帮助!

芙丽芳丝洗面奶

空气污垢 面部油脂 汗水重重夹击,出游时脸部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芙丽芳丝洗面奶的成分温和,很多乱七八糟的有害成分都不会添加。采用接近肌肤PH值的弱酸性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洁净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伤害。

它添加了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光果甘草等美白保湿成分,可提亮肤色,预防肌肤衰老,维持肌肤水润度。每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皱纹悄悄爬上脸部,如果后续不注重保养,它就会肆无忌惮地找上你,赶也赶不走。其实皱纹有很多种,很多人都是分不清楚自己脸上的皱纹的,当然也不能做到对症下药,所以我就来带大家好好辨识各路皱纹以及分享相应的护理方法。

干纹

因肌肤表面暂时性缺水、缺油时,肌肤纹理容易出现细微皱起,这就是「干纹」。而干纹最容易发生在眼周、唇周这两个肌肤较薄,且缺乏油脂的部位。但当肌肤的干纹在洗澡或洗脸后,角质层吸收足够的水分,皮表遇水膨润,这时候干纹就会消失了。干纹可以透过保湿面膜来急救善,或每日用植物油(月见草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为肌肤按摩,大约1个星期,就会有所改善。此外,日常保养应做好保湿

hello~美妞们好啊!

大家双十一都淘到那些好物呢?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双十一淘到的MAC 口红,超爱这个色的,上色很给力,持久也给力(在不吃东西的前提下哈)

MAC LADY DANGER AB6

橘中带红,红中带橘,超级适合黄皮肤的妹子,咳咳,我就是黄皮肤,所以一定要备一条。

MAC家的口红是出了名的好用,而且价格比迪奥香奈儿那些都便宜呢,上色超给力,我相信很多妹子都会有MAC的口红啦~

看,手背试色,这个色泽,给力吧?

嘴唇试色,好看好看~

持久度我也超爱的,饱满度也很好,不过呢,有一些干哦,冬天还是建议用下润唇膏再涂抹哈~

对了,它还有个优点就是能够很好的覆盖唇纹。

分享完毕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小银盒粉底霜

眼影:colourpop frog+DISCO BALL小银球

修容:max factor 02

口红:Fenty beauty唇蜜

胖彤测评 BlankME小银盒粉霜

ins简约风包装 随手拿出来补妆都是时尚单品

我目前坐标甘肃(干燥)混油皮(鼻翼嘴角很干)

对底妆的要求是无妆感 有光泽

p8p9看到唇周肤色不均匀 黑眼圈重 脸颊有痘印痘坑

p8是素颜和刚刚上妆的对比图 可以看到刚刚上妆鼻翼和唇釉有点干并且厚重雾面基本没有光泽感 但是遮瑕力度非常不错 为了轻薄无妆感我通常不重视底妆遮瑕 p8的效果是只用了粉底霜没有用任何其他遮

老样子,给上周《|闲聊精|那些戏精妹妹踩过的雷》颁奖一下,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收件信息吧经过上周戏精妹妹的踩雷篇后,答应你们的精选单品来啦~1. 植村秀Shu Uemura砍刀眉笔被朋友安利之后,用到现在没换过,2号色太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跟发色,非常自然,宛如自己的眉毛~按照官方推荐的削笔方式,可以画出根根分明的线条感,虽然200多一只眉笔,很多人会觉得贵,但是其实真的可以用很久啊,戏精妹妹一只用了一年呢~其实性价比很高滴!

2.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这个必须大大的推荐!戏精妹妹是混油皮,平时也做很多医美护肤,皮肤角质层受损比较严重,容易泛红,小棕瓶能够很好的修复肌

攒了一堆空盒,占面积还不好收纳,准备一次性写完把它们扔掉。

楼主干皮,角质层很薄,坐标华中供暖区,很干燥。

#30天口红挑战#Day24! 一支经常会回购的口红Tom Ford16#

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要有一支tf的口红吧,无论从外观的包装还是质地颜色,真的都很吸引人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