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四色粉饼色号:纪梵希九色粉饼

网络 / 2021年07月20日 15:51

新闻

用什么颜色修饰脸颊呀?不太会用

没人用这个么

什么的比较好

深色粉底就可以了~

深色粉底就可以了~

我又来分享完美日记的新眼影盘啦,这次要分享的色号是02,非常非常美的枫叶色系。颜色很浓郁好看,画面感很强。

哑光色显色很棒,大家看我的图就知道啦,基本晕染一到两次颜色就很鲜明,后面两个颜色,一个橘棕色一个砖红色我超喜欢,随便抹抹都很好看。

珠光色适合点涂在眼皮上方进行提亮,我用的是第二排第二个颜色,橘色的底色带金色的闪片,这块真的巨闪巨好看,搭配这种暖色的眼妆进行局部提亮特别棒!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新手党一定要少量多次少量多次!显色度真的不是盖的!最后po一下这个眼妆的画法,很简单超容易上手!

⭐begonia fields打底

⭐goodbye green 上眼皮大面积晕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大家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