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黄油为什么会过敏:倩碧黄油过敏

网络 / 2021年09月01日 08:18

医美

我看大家都推荐倩碧,我也去买了三部曲,具体情况T^T………本人是油性皮肤,尤其是t区,买的2号带酒精的水,和无油黄油。

但是!!!!为什么第二天第三天脸上起豆豆啊,有木有,红色的,像小暗疮,我不甘心,好了一些时间,又试了,结果还是起豆豆,这个有什么特殊使用方法吗?

求帮忙啊>_<没有具体照片,不想出门更不想照相了,谢谢>o<

过敏了吧,还是停用吧

不懂哦

小果喜欢看韩剧,经常跟闺蜜讨论剧情。以前看韩剧,是看美好的爱情;如今看韩剧,是看女主的妆容、包包、服饰搭配…区别于之前的浓妆艳抹,现在的韩剧流行的都是清新素颜美,每个女主的皮肤好像都嫩的可以捏出水来,羡慕的不要不要的。直到收到闺蜜送我的生日礼物: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精华素颜霜,我才知道,原来想要素颜美肌一点都不难,所以说有时候闺蜜真的要比老公靠谱嘛~男人是根本理不清我那些瓶瓶罐罐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

玛丽黛佳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了,之前就很爱她家的彩妆,平价又好用,不过素颜霜还是第一次听说,据说这款素颜霜已经风靡韩国还经常买断货!闺蜜真是百事通,什么都知道,也幸亏有她我才没有走弯路去乱买产品,钱包君

哇咔咔激动人心的圣诞节快到啦,虽说圣诞节后就要过年了,而我又要老一岁这一点让我有点揪心,但圣诞节还是令人愉快的。圣诞节当然要犒劳一下自己啦,这不,我就入手了Origins悦木之源圣诞系列礼盒,作为自己辛苦了一年的奖励。

这套礼盒包含三种产品,分别是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慕斯、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

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慕斯的膏体很软,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洗完超干净超舒服。泡沫丰富细腻,一点都不刺激,很温和,洗完皮肤也不会很干,反而水水嫩嫩的。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适合所有肌肤,尤其是泛红脆弱肌肤,能够舒缓肌肤压力,培养肌肤自愈力,坚持使用能将肌肤调理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恋与制作人》,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超暖心,感觉这是目前国产最良心的乙女向游戏了~剧情和人设和声优都优质到爆~里面我最最喜欢李泽言~霸道总裁~那种爱答不理的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秒被撩到~唉,我都已经练到47级了,奈何“情深缘浅”李泽言的卡才抽到那么可怜的一点点另外强烈要求给罗嘉加点戏份~没有对手不够精彩啊~不知宝宝们喜欢游戏里的谁呢?又集了多少张ssr卡呢?我只有两张,都不是李泽言的。

说回妆容~桃花泛滥被四位男神捧在手心的女主就是那副软萌的模样 像她这样的男神收割机,妆容上一定要柔和。平眉,眉头要淡,眼妆大地色就行,重要的是要用珠光色画上点小卧蚕,渐变唇很适合软萌的气质

URBAN DECAY的彩妆,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尤其是这盘HEAT系列,从眼影到口红都是深得我心!从大盘追到mini真的是一盘都没有拉下。大盘的颜色虽然很多,但唯一的缺点是携带不方便,尤其是出门旅行或者出差,想把它装在化妆包里,都会觉得很占地方,所以MINI盘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同时还把大盘的颜色质地发挥到了极致的好。不管你是肿眼泡还是双眼皮,都能够轻松驾驭的颜色。很时尚很欧美的感觉!

至于这个系列的口红,可能会被很多人忽略掉,但真真的强烈安利,像我手头的这三支,真是三色三种不一样的感觉。初看颜色非常的不好驾驭,但是上嘴效果却是出奇的好,特别好晕染,尤其是画那种饱满唇和激吻唇的时候,真的

MINILAB这个真的是我看过造型最最最特别的唇膏,瓶身炒鸡阔爱,满足了我所有的少女心。而且和各种口红叠加都炒鸡炒鸡好看,阔以说是一款超百搭的唇膏啦!

这只鎏金色真的很像我之前po的兰蔻503,颜色和质地都很像,应该说是兰蔻503的完美平替了

G601琉金色

这个颜色可以说是我的最爱了,炒鸡百搭啊,金色真的美翻了!是我爱的那种bulingbuling的感觉,和任意口红搭配,闪烁感十足,炒鸡吸睛,实现唇膏数量翻倍的惊艳效果哈哈哈。主要它还可以叠擦在腮红和眼影上,bulingbuling超美!!OR502橘红派对

斩男色珊瑚粉,偏橘色,在我嘴上偏水红色,有点类似杨树林圆管12的颜色(po主浅唇

Mua高光 色号Pearlscent sheen

六十块钱一个便宜大碗,非常对得起这个价格了!粉算是实的,不过会有轻微飞粉,不影响使用。

冷光下蓝闪更明显,有的人可能会担心涂成阿凡达,不过确实这块挺挑人挑自身气质的。不是高冷御姐那一挂的妹子得绕道了,不然会hold不住

平价散粉,拯救你的大油田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