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懒父人,出有丑父人……

网络 / 2021年09月15日 14:32

新闻

上次说了要来个化妆帖子,一直没时间折腾,今天有时间了先来个大合照吧!很简单实用的妆容噢~

眼线步骤哪里去了?

假象哦

看楼主素颜觉得像张檬,化了妆感觉更像![emoji:1f44d]

看楼主素颜觉得像张檬,化了妆感觉更像![emoji:1f44d]

根本不需要文字描述,太XX好看了!

最近真的看到超多朋友都在晒甜蜜晒恩爱晒幸福,看到大家都在晒男友送的各种七夕礼物… 我也收到咯,哈哈哈! 去韩国旅游的闺蜜说是为了让我更加美腻不做黄脸婆,在新世界免税店购买了一款非常贴心的礼物,让我演绎完美的光彩肌肤,绕了一圈没有比闺蜜再贴心的人了,老公也不过如此啊!

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追跑男,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女神宋智孝姐姐一整天不脱妆的V脸光彩肌肤,原来女神妆的秘诀原来就是用了VIDIVICI小V脸气垫啊,而且我还看到美妆达人都在用哦!细细想来闺蜜还真细心呢,潮流时尚的典范啊!

气垫包装简单大方,非常的小清新,粉扑柔软亲肤,用起来不会造成皮肤的刺激,最有意思的就是小V脸气垫是一款按压气

试妆 | So cool so me 街头涂鸦十色眼影盘5#

到手第二盘So Cool So Me十色眼影盘,上一盘是在产品上市前,作为礼物收到的1号盘。这次是受品牌方邀请,尝试画画世界杯主题妆,结果拿到手的5号盘傻眼了。

看了一圈只能用黑黄红搭配国旗,但那时我最爱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