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情人节图片:早餐-好食取艺术的融合

网络 / 2021年09月16日 17:54

医美

今天被闺蜜拉去吃饭,去外婆家,我汗,鄙视之,然后非说这个外婆家不一样,来啦。

尼玛,同样是外婆家这明显是高大上版啊,连菜单都不一样,环境碉堡了,这明明是798的Feel嘛。作为一个吃货,好吃与环境同等重要。容我慢慢更[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

先说第一道:还行,鸡的口感不够嫩,另两样不错,肚口感极佳,鱼我不怎么吃。

这让正在减肥过午不食的我情何以堪[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冬青树姐姐来啦。我很喜欢你的帖啊

口水

不行,太黑了,完全没有标志性啊[emoji:1f62d]

七七换头像啦!

这只黑的小猫猫眼睛又圆又亮呀[emoji:2728]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CT

这次试色的是哑光的Bond Girl〈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