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金盏花净爽控油面膜使用方法:有谁用韩后金盏花洁爽控油点膜吗

网络 / 2021年10月14日 05:34

医美

想买 但怕没效果 用过的说一下效果如何 谢谢

我也想买的,但怕没效果

刚用

你是要舒敏吗?我用过,还行的!不过面膜要针对性用哈!我可以教你。:苗子的面子 QQ2112526301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秋冬护肤之重首要条件就是保湿补水,没有什么会比乳霜来的更加的踏实可靠了!来自日本的Cure可娅品牌相信超多妹纸都再熟悉不过了,它家的去角质啫喱那口碑可是妥妥的! 

娜娜又入手Cure可娅保湿水凝乳霜,一个冬天下来,乳霜也不知道可以用出多少空瓶,总是很需要!这款乳霜特含水素水成分,天然温和,任何肌肤都可以用,而且这么一支包含了7瓶爽肤水,可见它的保湿锁水效果是多么的强大 

清润的水凝质地,细腻活润,很好推开,推开很快就能揉出水珠,涂抹使用后皮肤吸收快,能渗入肌肤底层补充水分,直达根源激活细胞,皮肤水润清爽不黏腻,光泽度很好哦,是一款补水效果极佳的单品,大力推荐!

商品:Hau发膜

品牌名:HAU

分类:发膜

营养价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