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领借是剪了

网络 / 2021年10月17日 19:49

新闻

每次看到别人的头发又长又多就是羡慕,自己也很想把头发留的很长可就是留不长,主要原因还是头发不是很多,总觉的头发剪短了会显的多些,所以好不容易长那么一点长的头发又还是被我剪掉了。

爆炸头?

哈哈,,,,

哎呀,我的性格比较软弱,我都恨自己啊,不过这样真滴很气人,我之前也是这样,被人把我头发洗直,洗到后来回去我头发一边直另一边炸起来了,哎呀我都不敢出门了

剪太短了点 长一点好看 我也是刚剪但是没有你短

接着晒双十一第二单,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这款面膜看美妆也有推荐过,看包装就很讨喜。自然堂旗舰店以59元购入,一共5盒21片,真的是划算的不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