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和蜜粉区别:蜜粉以及粉饼的差别。

网络 / 2021年10月22日 22:25

新闻

美们都来说下吧!每次用完粉底 或者BB就会用粉饼,但是显得厚了不说,还感觉没有用以前细腻了。 这是为什么?

那隔离对皮肤怎样,哪个比较好

我是蜜粉达人,哈哈。

家里全是蜜粉,用刷子,效果很通透。

粉饼嘛,携带方便点。

还有,放弃BB霜吧,那个真不好对皮肤。

好的。谢谢

我是蜜粉达人,哈哈。

家里全是蜜粉,用刷子,效果很通透。

粉饼嘛,携带方便点。

还有,放弃BB霜吧,那个真不好对皮肤。

我是蜜粉达人,哈哈。

家里全是蜜粉,用刷子,效果很通透。

粉饼嘛,携带方便点。

还有,放弃BB霜吧,那个真不好对皮肤。

错误一:我爱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是皮肤的大餐,再营养都不能天天敷,否则会导致“消化不良”。

一周2、3次就够

正常情况下,每周2、3次就够了,如果是特殊情况救急,可以适当增加次数,千万不要一天敷多次,再好的美食,皮肤也有吃不消的时候。

错误2:敷脸前都要去一下角质

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但过于频繁就会破坏肌肤天然屏障。

不一定非要去角质

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去角质基本上一个月2次最好,敏感肌肤一个月一次就够了。一般来说,只要清除掉彩妆,彻底洁面,保持肌肤清洁状态,都可以敷面膜。

错误3:皮肤干燥,赶紧用补水面膜

皮肤由于处于极度缺水干燥的状态时,不宜立刻敷面膜,否则会刺激皮

这次曼秀雷敦与迪士尼合作,特别推出了松松特别版的产品,之前就在迪士尼旗舰店看到了松松的实物,真的是超萌的!这次合作款也是打翻了我的童心啊!

它们的合作款有唇膏、护手霜、洁面乳、面膜,我这次拿到的是修护润手霜(薰衣草)、毛孔净透洁面乳、茶树控油面膜。我额头会经常有闭口,但自己又是敏感肌,所以一般都使用的温和型产品,就会清洁不彻底。但我使用前都有试验过自己不会过敏才使用哦,所以你们用之前一定要确保没事哦~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产品的评测及使用感受吧!

先来说说这款护手霜吧,包装很可爱,小小的一支只有50g,放在包包里随时拿出来用很方便!质地是乳霜状,看上去就很水润的那种,里面添加了薰衣草精油,芳香怡人

圣诞将至,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的圣诞礼物,其中有我喜欢的植村秀家的超级马力欧限量版的彩妆,一套齐全,有水眼影 唇膏 眼线液笔! 在这用的无色限柔雾唇膏是一个比较少女的粉色375,我喜欢把它薄薄的做咬唇,减龄必备,无色限水眼影我选择了款大地色的古铜棕,不管任何妆容都非常百搭。

最后一款是我的新宠---无敌星印章眼线笔,纤细的笔头非常的好画,另一头是可爱的星形印章,在脸上戳一个“无敌星”的标识真心可爱,好喜欢好喜欢,我要为它打Call!!

至之前用的猿始人产品,一起剁手的还有面膜和唇膏

面膜控怎么少得了囤货面膜,特别喜欢她家产品包装

面膜包装简约清新

一包有5片,撕开后没有什么化学香精气温,非常天然的感觉

我的肌肤易敏感,所以对天然成分的产品特别热衷

我入的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精油保湿面膜。

我是洗完澡后敷了一片,面膜纸是100%纯棉质地的,延展性很好,适合各种脸型,覆盖很全面。

精华非常多,很清爽,完全不黏腻,里面富含神器海藻糖,可以有效平细纹提轮廓。

而且佛手柑和蜂王浆搭配在一起是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所以肌肤敏感也不怕。

使用后肌肤特别滑,而且非常水润,睡前敷一片,早上起床肌肤感觉特别通透,很有光泽感

香水就好比是女人的第二套衣服,

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

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笼罩上一层迷人的气息。

 

S家的伊莎lzia香水除了有优美线条的瓶身,

优雅迷人的香槟金色搭配若隐若现的玫粉色,

馥郁、浪漫的玫瑰香气贯穿其中

用香气阐释着女性动人的魅力与爱的温度

约会又怎么能少了这么一款甜蜜、浪漫的香水呢?

贝德玛的卸妆水相信大家就算没用过也肯定听说过,卸妆水届可以说是第一名的存在了。我之前用光过一只500ml的粉水,非常喜欢,目前手里粉水和绿水各一只250ml的囤货,可以说是贝德玛的真爱粉了。

粉水主打舒缓,适合所有类型肌肤、较弱和泛红肌肤,功效是洁肤、卸妆、舒缓、保湿、修复。

这款卸妆水特别清爽,不添加酒精、皂基、色素、香料,倒在化妆棉上轻轻一抹即可轻松卸除彩妆,这款水官方介绍是可以用于全脸卸妆的,包括眼唇,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当眼唇妆容较浓时还是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避免对皮肤造成过度拉扯。

这款卸妆水当作日常卸妆非常的适合,是可以后续无需清洗的,懒人必备。不过我自己还是习惯卸完妆之后再

今年的圣诞节植村秀联合超级马力欧推出了圣诞限量版,当我看到植村秀限量版白瓷气垫和柔雾唇膏的时候,童年时打的游戏仍然记忆犹新。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遮瑕效果真的超级给力,粉质十分细腻而且水润,提亮肤色效果也是出色,上脸不会浮粉卡粉呢,即使是现在的秋冬季使用,一整天下来底妆都是服帖的。

搭配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丝滑的膏体,哑光雾面的妆效,该有的滋润不缺失,MRD187是优雅的蓝调红,显色度极高,这个红色也是超级美的哟!

先说说我最想解决的肌肤难题….

1.法令纹随着时间….加深…(好慌)

2.脸部很容易就浮肿,没了轮廓…

3.夏天在空调间呆久了,严重缺水,遇到顽强的太阳还会脱皮…

一直想找一套有针对性的护肤组合,

问了一圈朋友,

有人给我介绍性价比难以置信高的EVM,

它家正好推出了能解决我以上肌肤问题的组合

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寡肽多效紧致塑颜精华面膜

步骤1.

EVM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

一直有人跟我说寡肽带有很好的逆肌龄回弹效果,可以回到18岁的膨膨满满胶原蛋白的肌龄,于是超期待地入手了EVM的这款寡肽精华原液,果然!效果超出想像,毕竟它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滴3滴到掌心,加上简单的手法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