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是什么类型的妆:蓝色烟熏妆学程

网络 / 2021年10月24日 08:15

新闻

video:272

25岁开始,肌肤就是处于一个下坡阶段的状态,经常会感觉到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明显变差了,用护肤品的时候营养常常不被吸收,而且好像睡再多美容觉也是于事无补的,肌肤就像是丧失了自己的原生力一样。直到遇见法国娇韵诗第八代【黄金双瓶】,添加了全新的姜黄精萃,【20 1】种高效植物精萃,能够唤醒肌肤细胞的原生力,从而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精华露是水油调和的,黄金比例使水油融合的很到位,看起来像蜂蜜般半透明莹润,流动性非常好,延展性也极佳,本以为含有油性物质会略粘稠以及油腻,没想到如此清爽水润,就连油性肌肤都适用哦!使用【黄金双瓶】之后,肤质得到了改善,我会坚持一直使用的,期待肌肤越来越好!

最近的!底妆状态!非常的瓷实的那种!

喜欢奶油肌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啦~

RMK的粉底霜 这款是新的包装呦~其实我个人蛮喜欢老包装的 但是日本专柜都只有新包装啦~

就是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