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早筛赛道的角逐,和瑞基因一直领先

网络 / 2021年10月28日 16:21

新闻

化疗、放疗、手术、靶向药物治疗、免疫治疗……尽管随着医学的发展,癌症的治疗方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不管选择哪种治疗,背后都是高昂的治疗费用,一般家庭难以承受不说,到最后人还不知道能不能救回来。很多癌症家庭到最后都是人财两空的处境,非常的惨。为了避免这种处境的发生,我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做好癌症预防工作,必要时可以借助医疗技术手段。比如近日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发布的多癌种早筛研究成果。

在首届“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IBIWS)”期间,作为全球基因检测行业及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受邀出席由国内最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易方达举办的产业周重要活动之一“2021未来医疗产业峰会”,和瑞基因CEO周珺发表了“肿瘤早筛底层技术创新突破,从一到多构建中国早筛方案”主题演讲,并发布了多癌种早筛最新研究成果。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癌症早诊早治。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基于和瑞基因平台型底层技术HIFI,一次检测可实现包括肝癌、肺癌、胃癌、结直肠癌、食管癌、胰腺癌在内的中国6 大高危癌种的早期筛查,总体检测的灵敏度达到87.6%,特异性达99.1%,总体组织溯源准确性达到82%,检测性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的多癌种早筛研究成果,不但解决了多癌种筛查时面临的时间与精力问题,同时检测程序更简便,成功率更高,是癌症早诊早治领域划时代的新突破。

和瑞基因平台型底层技术HIFI检测性能优异

 

所以,如果担心自己的健康,可以关注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的多癌种早筛,将癌症扼杀在摇篮当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