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面膜可以用两次吗:古早便作那单方面膜!

网络 / 2021年11月07日 11:04

新闻

今天(确切的说应该是昨天)出去玩了一天,风吹日晒的,变黑了[emoji:1f62d]所以决定用swissfore面膜,补水,美白,还有面部修复功能,就是不知道有木有晒后修复,哈哈!

用一次就变白的面膜,你敢用啊?不过感觉皮肤镇静了不少,没有晒完后的热辣感觉了

白了么…

白了么…

半小时后(照片时间为证),揭下面膜,依旧不少精华有木有!脸部残留精华用手轻轻按摩,很快就吸收了!那面膜上剩余的精华咋办呢?别担心!颈部,手部都可以继续敷哦~浪费乞不可惜![emoji:1f60b]

作为一个美妆博主,每天都要对着手机电脑拍照、修图,感受着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对眼周的伤害。

首先,我先来普及下什么是蓝光,蓝光作为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极强的穿透力深入肌肤真皮层,阻碍眼部肌肤的自我修复,加速老化。另外屏幕的蓝光还会打乱人体生物钟及Per-1时钟基因,长期受蓝光辐射会严重阻碍眼周肌肤的自我修护,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比自然蓝光辐射更强,蓝光危害可想而知。

因此,普通的眼霜已无法满足我对眼霜的需求。此次有幸尝鲜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一款专门针对刷屏党!!!

这次的新品雅诗兰黛小棕瓶抗蓝光眼霜,在经过3周的试用体验后来和大

今天给大家分享5款最近在用的洁面产品的心得分享。

第一款科颜氏金盏花洁面,这款洁面我特别喜欢也是我今天最推荐的,首先性价比很高,他有满满的230ml一般的洁面就只有几十ml或者100ml这个是人家的好几倍,非常的耐用,按压头的设计按压一次就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洗完以后皮肤不干燥不紧绷,味道是淡淡的草本的味道很安心,同时他是一款氨基酸的洁面可以每天使用的,对皮肤不会有伤害,金盏花成分有很好的收敛,镇静,舒缓肌肤效果,天然安全可靠,我很喜欢。

第二款丝塔芙泡沫洁面,这款洁面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按压出来就是泡沫,我个人不喜欢味道太香了,那种香气是比较廉价低级的香味,不是特别推荐。

第三款esote

祖马龙里最人气的玫瑰,鼠尾,蓝风铃,英国梨。我最喜欢的是英国梨与小苍兰,没有太软妹,也不会太个性。感觉刚刚好!祖马龙英国梨的灵感据说来自济慈的诗,想描述的是初秋,但是个人觉得更像春天一些。祖马龙英国梨有水果淡淡的甜,有小苍兰的清新,然后大概因为base里有广藿香和麝香,所以很好的平衡了一下,又不会像miu miu新出的那款一样尾调很涩 祖马龙有个好处就是所有的名字都是用主要香调命名的,但是这款可能有点云里雾里:因为梨的味道可能很有点难想象,小苍兰也不是很容易见到的花,所以相比于别的,这款才特别一些。

舞动奇迹

眼线笔

#WH的草坪#

我对这个牌子的第一印象是品牌名称 what舞动奇迹这是要参加什么舞林大会吗 真的让我脑补一万次但是东西不得不夸一夸

笔尖是毛头款非常的细 其程度可以和kiss me相比较 我个人真的是非常喜欢细笔头的这样画出细长的眼线会更容易 而且这款干的速度也很快 要知道单眼皮是很容易晕染眼线的 眼线干的不彻底就容易糊乘一片的

哈喽大家好久不见!抱着一堆空瓶我又回来啦!首先,来讲一下我的肤质,混干,坐标广州,还有两年就半五十。还是那句话,个护这些东西,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大家理性种草拔草。

红榜NO.1: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用这么贵的精华,贵的确是有贵的道理,皮肤状态好的时候存在感不高,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开始发挥作用了,不管是脱皮还是泛红还是爆痘等等情况,用了它都能够有很大程度的环节。

唯二要吐槽的是,一,精华有种橡胶味,每次涂都容易让人出戏,二,那个泵头的设计到了最后就吸不出来精华了,瓶子里面还会剩一点点,勤俭持家如我只能倒着用,有些不方便啦~

不过虽然价格让人很肉疼,但什么时候脸上有情况了应该

秋冬季节是一个极其容易干燥缺水的季节,我在护养自己皮肤的时候,也关注了宝宝的皮肤状态,开始给他的肌肤补水保湿。

我选择了Lovekins身体乳,这是一款含有100%纯天然的成分,不含防腐剂、矿物油、香精和刺激性化学物质等的身体乳,而且它是第一个获得澳洲无过敏认证的品牌,成分纯天然,无毒害化学物质,身边有好几个易过敏肤质宝宝的妈妈用了都说很好用。

而且这款身体乳富含澳洲的卡卡杜李,这可是世界上维C含量最高的植物,据说澳洲妈妈也用这款身体乳从脸擦到身子哒。另外由于它的成分中还包含荷荷巴油,娜娜在购买之前也简单的了解了下,荷荷巴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E和钙、镁等矿物质,极容易于被皮肤类化

实在不知道写点啥好,刚刚收拾东西发现一个小棕瓶的空瓶,于是决定跟大家推荐一下。

说起精华,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可以说是榜上有名了,价格比起sk-II,贵妇级的可以说是比较便宜了。

以前一直没有用精华的习惯,后来毕业半年之后,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新陈代谢跟不上,皮肤也慢慢差起来,一直对雅诗兰黛有种莫名其妙的好感,就买了一瓶50ml的。

不知道用姜黄还是啥黄来形容它,总之就是黄色透明液体,味道怪怪的,有的人闻着就是橘子味,但我觉得像塑料加橘子味。闻习惯了就好了,毕竟不是大富大贵人家的女儿,味道再难闻也是花钱买的,不嫌弃。

这张灯光原因有点照黄了,实物更淡一点。起初用第一瓶的时候我没感觉有什么效果,因为

近期对纯色指甲油特别钟爱,又翻出原来买的甲油开始涂起来,随着天气愈加寒冷,大多数总是涂一些暖色调,这次也换个冷色调来搭配,感觉也很不错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