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囤货有必要吗:cpb点膜 囤货起

网络 / 2021年12月01日 20:31

医美

cpb的这个面膜真的太好用了 推荐给大家[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我就刚看到呢[emoji:1f602]来吧 把我拖走吧[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

长这么美,我想把你拖走[emoji:1f600][emoji:1f600]

长这么美,我想把你拖走[emoji:1f600][emoji:1f600]

心里已经美开了花 可是我想说 那是因为我已经老了[emoji:1f602][emoji:1f602]

我超羡慕你的气质和漂亮。很有内涵的感觉。好多女孩漂亮都很浮夸浅薄。你不一样[emoji:1f60a]

大声叨叨:如果你喜欢我的功课,请多多关注一下我~蟹蟹~比个心

腮红 107恍照红:我觉得这次居然没有高价有点神奇,这盘颜色还蛮好看的,梅子粉,上脸并不会有冬天冻疮的感觉,蛮少女的,我觉得比很多梅子色来的平易近人,大多人可以HOLD住的

眼影 116 灼阳砂:名字又拗口,配色又普通,发色饱和度又高,提亮色取粉困难,深色飞粉有点严重

我觉得灼阳砂的配色很普通,我个人更喜欢夏霞

灼阳砂就是红色和橘色,感觉有点像祝红灯那种多了个橘色而已,左上角并不是重山吹,饱和度比重山吹高出很多,毕竟一个是眼影一个是腮红,我觉得高价买这盘还不如买重山吹。[摊手][摊手][摊手],这盘真的都不想为它多废话几句,粉

以前一天天工作忙碌,好好睡一觉我就能满血复活,第二天肌肤依旧是光彩照人!但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代谢也越来越低,我最近怎么睡美容觉都还是觉得累,第二天肌肤状态只能靠化妆来遮盖脸上的瑕疵,然后长期化妆对肌肤来说又是一种压力。平时工作压力就大需要经常熬夜盯着电脑、手机这些电子屏幕,就连疲惫了放松一会儿也是看看手机、刷刷视频;这些电子屏照射出的蓝光对肌肤的损害真的是非常大的。再加上长期在外受紫外线的照射和空气的污染,我的肌肤状态真的是一天不如一天……

我感觉肌肤的疲惫感远不是好好睡几天就能够恢复的。经常看我帖子的宝宝们都知道,我很喜欢用雅诗兰黛 的产品,其中小棕瓶精华是我最爱的精华之一!今天除了跟大

Physicians Formula盈润哑光丝绒唇釉

之前就有用过PF家黄油修容,好用不贵,性价比超高!这系列的唇釉一共有十三款,这次入手了3支,虽说是哑光丝绒的奶霜质地,但是含有抗老蛋白和牛油果果油成分,上嘴倒完全不会觉得干,水滴型的刷头,贴合唇部曲线,很容易勾画唇型。

20 Tu-Lip Treatment—斩男西柚,日常萌系的大西柚,特别有元气!

22 Berry Healthy—玫瑰豆沙,上嘴略微偏紫,见父母、见领导通用!也是阿玛尼501的平价替代!

28 Red-Storative Effects—枸杞红,超显白!超适合出去玩拍照或者自拍涂!

这系列的唇釉可以找到很多大

一款四季都能用的好用的面霜,30岁还不抗老等什么呢?

突然一下从20多岁买进30岁的队伍,我就突然开始恐慌了,感觉皮肤也没有以前好了,身体状况也感觉越发的疲惫。

所以在护肤方面,我现在侧重于美白、紧致、抗皱,早点开始做好抗老的准备。

最近家里的面霜用完了,买了一瓶兰蔻的塑颜雪花霜回来,刚开始买来是准备冬天用的,想着冬天需要更滋润一些。拿到手后发现它的质地还蛮清透的,属于那种乳状的,轻轻一推就推开了,一点都不厚重,而且感觉皮肤会瞬间滋润不油腻,所以我觉得拿来夏天用也可以的。

对于护肤品我一直都觉得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这款好用的面霜塑颜霜用了一段时间给我的感觉就是,美白提亮的效果还是有的,虽然它

小样有时候真是个好东西

既可以随身携带

又可以尝试不同的感觉

况且有些小样也做的真的很精致

娇韵诗的瘦脸精华

我连大瓶的都放过期了,小瓶更不会看出效果

所以,我就当作普通的精华使用了

按摩手法繁琐的,真心累觉不爱了

而且,人家的脸大也不是水肿,就是单纯的骨相不好

所以,也不要费劲了

不太好用,用后会觉得洗的很涩

有可能是清洁力度太强了

泡沫也不太好清洗,使用感欠佳

高保湿,明星产品

很温和,没有多余的感觉

但是,估计是不会购买正装的

好像豆腐脑一样的质地

很细滑,涂起来很柔软

香味偏重,但不难闻

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滋润的作用

粉色的膏体

好像小时候用的郁美净

产品库里没有它……Emmm …… 不管了 ,先将就吧~

关于#阿玛尼红气垫# 的评测:

整体评价★★★★☆

作为一枚气垫,综合评价不错,值得入手。

从个人体验来说,在气垫的分类里,比欧美系兰蔻,bobbi brown ,ysl的使用感都更好一些;比韩系气垫的底妆持久度、遮瑕力更好,且油润感没那么明显。

为了更好的比较感受这个气垫,我今天护肤只用了眼霜 lamer的精粹水。没有使用任何的妆前打底,也没有用任何的定妆产品。一边脸上的#阿玛尼红气垫# 3号色,一边脸上的#cpb粉底液# I10,共带妆10小时,坐标上海。

烂面多年,痘子,皮炎,过敏,最后还有成人水痘坑,都熬过来了。

混合敏感,u区干t区油,容易长敏感性疙瘩。寻寻觅觅之后全部转为纯植物护肤化妆,选择产品首要考虑因素是温和无负担,滋润补水。

来张最近的全家福。

先说fresh吧,之前用过睡莲面霜,用到第2罐开始感觉很糟糕,浮在面上没有补水进去的感觉,第一罐感觉还可以才入第二罐,后来就没再用了。

最近入了红茶睡眠面膜,感觉很好,它可以单用,也可以在夜间护肤后最后一步用。后者效果更好,一夜之后,一些不太严重的过敏红点完全褪去,皮肤没有毛躁感,软滑。

膏体质地如图所示比较浓厚,但上面不粘。菇凉们要注意这个分晚安overnight和不是晚安的,瓶

转眼间就到了2017的年底了,回望今年,虽然偶尔懒惰,但是面对工作的时候还是认真对待,这一年里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我又开始学习了!年初的时候花了几个月把车牌考了,夏天的时候学习游泳,9月份的时候下定决心去报名学习英语,Improve myself!一切努力只是想要活得更加的精致,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

秋冬的感觉越来越强烈~那个风啊,呼呼的吹,以前总觉得自己皮肤还挺好的,这两年感觉比以前更加容易变得干燥紧绷了,每每看到明星们的颜值和年轻的状态就特别羡慕,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让自己尽量保持年轻的状态,有句话说买护肤品尽量选择自己能接受的价格最贵的,因为贵肯定有贵的好呀,今天分享一些我觉得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