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不干的口红:bb很滋养,没有湿

网络 / 2021年12月05日 09:01

医美

我敏感肌 很好用,

爱玛丝(牌子)

屈臣氏买的

啥牌子不知道啊?

啥牌子不知道啊?

之前看了catie的视频心心念念这个唇釉,这次一下子入了三支,哈哈谁说初秋就是暗淡,我要来点鲜艳!

使用方便

软管设计可以随心挤压,头部呈斜面滴水状所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慕斯质地

淡淡的清香,柔滑好上色,涂抹后呈现的是半雾面的哑光妆感。最重要的就是超级显色啊!涂一点用手指晕开都完全够了~

色号试色

Papaya#18木瓜色:

充满少女心的珊瑚橘,很俏皮不挑皮肤,不管是黑皮或是白皮都可以试试,很好驾驭。

Lily#08甜百合:

超显气色的,流露着一种淡淡的知性美,我现在上班如果要开会就用这个颜色,够美。

Uber Red#13经典红:

不管是约会或是出席活动,一抹这个颜色出场就自带气

天气丹花献眼霜选取山参玉珠、鹿茸骨粉及黄金紫衫等富有生命力的珍贵成分,蕴含有丰富的浓缩营养成分,能渗透到肌肤深层,让肌肤水嫩滋润,保持眼周肌肤营养状态。

Whoo家的包装永远都是这么美,一看这眼霜就富有宫廷气息,包装奢华高贵,令人爱不释手!

这款眼霜的用量很省,每次只需一点点就可以涂两只眼皮睛。质地是偏稍厚重的膏体,里面还带有细闪,延展性及佳,滋润度很高。我已经用完一半了,感觉眼周皮肤特别滋润,对小干纹也有一定的抚平。

colourpop my little pony~超喜欢这盘啊!梦幻?可爱?日常?都行!壳子也好看~必撸!真的很好看!

我本身皮肤非常干,加上季节交替,很容易出现细纹和干燥的问题,所以面霜绝对是秋冬必备品

之所以选择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滋养型),除了它是雪花秀的“镇牌”面霜外,我看重的是它可以修护皮肤屏障,那就意味着成分很温和咯,对于敏感大干皮的我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包装依然很出众,复古陶瓷瓶身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配上高大上外盒,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倍有面子。另外里面还附送了小挖勺,感觉贴心又卫生~

每次打开盖子都能闻到淡淡的人参芳香,我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令人很舒心,尤其睡前闻着居然有助眠的效果。

膏体是淡淡的黄色,质地丰盈,延展性好,易推开。因为蕴含人参等营养成分,刚抹在脸上是会有点油

Part 1 护肤

Part 2 底妆

Part 3 眉毛

Part 4 眼妆

Part 5 面部妆容

还有想不出来名字的Part 6

最近手头上的卸妆水用完了,感觉自己用卸妆水的速度真是超快的,可能我担心卸的不干净多用了点,而且我是中干性肌肤,到了秋冬季节脸颊就特别干,所以最近一直想如一款具有保湿效果同时又温和卸妆能力不错的卸妆水,被朋友推荐了这款Derizum的净肌高保湿卸妆水,是一个主打温和护肤的品牌。

这款卸妆水容量挺大的,有300ML,我估计是够我用半个多月了,我买这款卸妆水其实就看中它具有保湿功能了,因为我平时化妆不会太别浓,一般卸妆能力的产品就能卸干净我脸上的妆,除了用了防水的睫毛膏眼线笔深得以外。

这款卸妆水出口设计可以在提高一点,现在不是很流行按压式的那种吗,那种勇气来要比直接倒的方便一下,而且会更节

给你一杯西柚果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