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黄脸婆变父神妆

网络 / 2022年01月16日 06:00

医美

噔噔噔[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

哈喽,大家好。新人第一次开帖。希望大家会喜欢[emoji:1f380][emoji:1f380]。

因为宝宝才两个月,开一个化妆贴真的很不容易。化得好不好都希望大家评一评,不好的我会虚心接受,评价好的我会继续努力,把一些化妆小技巧什么的传授给大家。[emoji:1f483][emoji:1f483][emoji:1f483]

对比图,本来就是黄种人,生了娃脸部更黄了有没有[emoji:1f486],只要你会化妆,学化妆。或许小三都少了。记住: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emoji:1f483][emoji:1f483][emoji:1f483]今天这妆容平时都可以化,不夸张。

原来是宝妈呀,我也是呢!只不过是新手,不太会化妆[emoji:1f602][emoji:1f602]

这是我最喜欢的贴了 可惜楼楼只有发了这么一贴!楼楼加油!以后也要发

手里的是什么相机

可能会很慢,所有的字都是临时编辑的。大家可以先收藏。

化妆开始的时候,大家有时间的话最好敷一个补水面膜。让妆容可以更加服贴,减少裂妆的发生[emoji:1f631]。如果没时间的话也不打紧。只是建议。

先自曝肌肤:我是混合肌肤,T区偏油,脸颊角质层很薄有明显的红血丝,换季时节特别容易过敏。

因为肌肤的问题,所以基本不怎么太会去使用去角质产品,毕竟角质层太薄现在主要是做修复。之前也用过一些修复角质层的精华油类,但脸颊使用后会比较难受,不太好吸收,成片的冒小红痘,基本太过营养的产品角质层薄都很难承受。

因为肌肤长期肌底缺少的原因长期下来颧骨的位置会长斑、肌肤也变得粗糙,用了一些肌底产品都没太大的效果,而肌底液主要可以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保养品吸收的更好,但之前使用的几款没什么太大的效果,有的还会导致搓泥。

自从使用了朋友介绍的海外爆款薇姿89火山能量瓶,因为里面含有89%的温泉水,所以叫89,

世界杯来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