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馥蕾诗的点膜

网络 / 2022年03月15日 09:32

新闻

它家面膜有没有亲用过?效果咋样?

我是敏感肌肤,我用玫瑰的面膜感觉挺好的

好用

自己用的是玫瑰的,刚开始用的时候会有刺痛因为皮肤太缺水了,连着用三天就不会了,用完后肤色会亮一点,补水效果超好。我皮肤属于混合型的,缺水的话鼻翼两边容易起死皮,去角质后连敷三天fresh玫瑰面膜这个现象就没了,大爱。朋友用的是黄糖,她超爱的

说到卸妆,不得不拿出我的真爱卸妆产品啦,就是红遍大江南北的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

轻轻一按便能拥有绵密泡沫,减少起泡过程中因揉搓泡沫而对发丝造成的摩擦损伤,浓密细腻的泡沫能够充分包裹并洗去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油腻及污垢,为日常洗发平添一份新意与惊喜!清洗掉后,头发亮亮的,十分黑亮哦,而且很柔滑,掉发的情况稍微比平时洗发的时候少了,贵在坚持,坚持使用强健发根,营养头皮,让秀发健康黑亮。使用后明显发质黑亮了不少,顺滑了不少。 让秀发更水润、更弹力、更光艳。秀发如丝般顺滑,散发着淡淡的清新,很滋润,质地感觉滑滑的,揉搓片刻,清水洗净清爽不黏腻。

阿玛尼红管唇釉简直是心头好啊,首先夸夸他的质地,即使是哑光也丝毫不干,天鹅绒质地不要太高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