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自己开店的具体流程:尔念晓得化装稀奇详细的学程。

网络 / 2022年03月21日 01:11

医美

例如妆前打底需要做些什么?普通的护肤(水、凝露、乳液)程序完了还需要用一些什么产品吗?求各位女神交流心得,求顺带推荐一些好用的。[emoji:1f61a][emoji:1f61a]

那就看视频的教程

看教程啊。

这系列一定要买好嘛!!!

来自植村秀x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合作限量款,质地自然是一贯的优秀,顺滑好上色。唇膏包装用了巧克力色的亚克力,上面还有节日气氛满满的彩带,灰常独特,膏体也是浓郁的巧克力香味。

上嘴试了三支~

Framboise sorbet♡

这支是滋润质地的,不挑唇部状态,上色度感人。非常美丽的一支松露巧克力色,带一点棕橘调,显白不挑皮,秋冬感十足。

Deep cranberry♡

同样是哑光质地的蔓越莓色,自认为这支的配色是我手上最还原的蔓越莓色唇膏了。红棕两色的比例刚刚好,百搭不挑季节不挑皮不挑妆容的一支,稀饭。

Raspberry syrup♡

紫色调的

单眼皮睫毛大法

经常有仙女问我单眼皮怎么夹睫毛 为什么夹了还是会塌 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平时是怎么夹睫毛滴 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起做一个太阳花♡

| p1 消肿

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一碗红豆薏仁粥,在化妆之前会把嘴巴张到最大 然后连续做7-10次

| p2 睫毛夹

| p3 睫毛膏

| p4 夹睫毛

| p5 对比

| p6刷睫毛

消肿超级重要!

这个特别特别好用!强烈推荐~

一个超级明显的对比~

谢谢仙女们的观看~

关于为什么要用美容仪,美容仪现在有多流行我就不多重复了,在开始科普美容仪的技术之前,先跟大家聊聊关于皮肤的知识。

本文结构:

1、皮肤小知识分享

2、美容仪常见技术类型(微电流、超声波、LED、红外线、激光、射频)

3、总结(这个很重要!!!)

 

关于皮肤,你应该知道的小知识

皮肤层次可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

表皮层又可分为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层和基底层,保障皮肤是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是保持表皮层年轻态的基础,其后才是通过抗氧化、抗衰老产品的涂抹去改善外观,同时对更深层次皮肤年轻态的维持也会直接影响表皮层,比如促进真皮层胶原的合成,自然能够改善表皮外观,紧致无褶皱的皮肤看上去

(2018年6月28日,中国内地)调和——日语Chōwa,为和谐之意,是均衡、统一、协调的状态。人与自然渊源共生,依赖共存。尊重自然,接受天地间的馈赠,与之调和。如是的生活态度,拉近了我们与自然的距离。即使身处喧嚣都市,总有不期而遇的亲密接触,简单、纯粹,弥足珍贵。悉心感受:这份自然之礼,生生不息。

于护肤中亲近自然,体贴其身。MTM推出全新轻柔系列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该系列产品获得日本ECOFIT 5星有机认证,有助舒缓因肌肤敏弱引致的泛红及不适感、强韧肌底,细致呵护,提升肌肤防御力。

日本ECOFIT 5星有机认证

日本山地广布,可用耕

花瑶花我还没有用过他家的产品呢,我感觉是个很温和天然的牌子,这次用了他家这个卸妆水,全名【金银花舒缓净透卸妆水】果真挺温和,而且不刺激,

卸妆效果 我试用了眼影和哑光口红 眼影擦一下就已经卸干净了,口红部分需要卸两次 才能卸干净,不过这个卸妆水不是专门的眼唇卸妆 这样的卸妆能力已经很不错了。

平时上班擦个防晒画眉毛的我 就可以直接用这个卸妆了。

而且这个比较小瓶 短期出去旅游也方便携带

唯一有一点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画腻了枫叶色南瓜色眼妆、偶尔来个紫色小烟熏

smashbox圣诞套盒里的紫色盘sultry、可清淡可烟熏、灰常好看!尤其里面那几个灰棕色、打底用画眼窝一秒变深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