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试居心失~

网络 / 2022年05月07日 13:19

医美

活动过去好久,在我自己都觉得没希望的时候发现审核通过了,好开心[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又等了好多天终于拿到手了,欢呼一个![emoji:1f389][emoji:1f389]

首先包装真的很不错,这种喝的东西最怕压坏了漏出来,这个完全不会,包得厚厚的,一时找不到剪刀又急性子的YY,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它扯开[emoji:1f4aa],打开里面还附有产品说明啥的,瓶子出乎我意料是玻璃瓶的,即使只是试用装,包装也很有正装的feel呢~[emoji:1f60d]看成分里面主要有西梅浓缩汁、木寡糖还有麦芽糖精等等,可以补充膳食纤维,促进排毒。

接下来抱着激动的心情我打开了一瓶,闻起来真的像很多mm说的有种止咳糖浆的味儿呢,入口酸酸的,对我这种嗜酸如命的人来说简直就可以当普通饮料成天喝嘛!今天刚喝一瓶,效果应该没那么快,正好前段时间因为YY辣的吃太多加上不爱喝水,有点便秘呢,如果有效果,这三瓶喝完果断再入啦![emoji:1f60a][emoji:1f60b]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乐敦Vo Premium眼药水

大家昨晚清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