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好好:尔会赖赖试用分享的

网络 / 2022年05月25日 21:32

新闻

怎么购买啊好像试用[emoji:1f61c]

站内不支持购买哦~这款万宁有售~

⭐丝绒哑光质地

⭐滋润显色

⭐持久度好

⭐金属外壳带磁吸,沉甸甸的很有分量

⭐这支网上各种断货,在专柜才买到。拿到手才知道名不虚传啊,无论是上嘴的质感还是整体的使用感都没得挑。

上嘴是个红棕橘枫叶色,秋冬季我推荐厚涂一些。这种颜色饱和度上去了才好看,搭配一些美貌的毛衣或者大衣,整体的精致感会提升一个level不止。如果要入枫叶色系,首当其冲就是它啦!

关于颜色方面,红调橘调和棕调配合得恰到好处,呈现出的颜色出人意外的赏心悦目。适合各种色调的皮肤,其实我觉得日常也ok的,薄涂也是一种美啦。

好久没po图文功课啦,这次给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圣诞节约会的星空妆容~妆容还是比较淡的主打粉嫩好气色~

用到的产品有:

伊蒂之屋ETUDE HOUSE星空气垫

IsEE美瞳 粉棕色14.2mm

伊蒂之屋 星空多用彩妆盘#02

贝玲妃BENEFIT蒲公英腮红

迪奥Dior圣诞限量唇膏540

功课细节全在图里哦~

weibo@甜小妖Sharpay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