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瓶茅台:lancome新乌瓶

网络 / 2022年05月27日 07:31

医美

Lancôme新的黑瓶很好用喔,比舊的更加滑和潤!晚上再搭配上ole henriksen 的vitamin c 就完美了。

原来包装也这样的丫~

原来的是什么样子的啊?

地板

其中还用到ka的修容medium 、mua腮红cupcake 忘记拍进去了

别看步骤好像很多 其实非常简单好上手

眼妆完成接下来就是腮红啦 这块腮红是我日常最喜欢用的 非常自然可爱 价格也很平价

arriba不用多说应该人手一支了吧

画美美的妆容当然也要搭配美美的香薰chando当然是不二之选 香味浓度正好放在家中让人心情都愉悦啦

VNK新出的腮红和高光!

我选的04焦糖奶茶,太温柔了!被蜜桃亲吻过的脸颊吧!显白又气质!

我今晚回家过中秋,已经放包包里了!10天假期就宠她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