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味品牌故事:布推凶品牌故事

网络 / 2022年06月07日 19:20

医美

第一次发帖的说,哪里不好还请多担待。

最近迷上了收集香水,但是香奈儿迪奥等大牌子我都不喜欢,个人喜欢平价又适用,香味清淡的香水。

于是乎在某天,让我找到了(*¯︶¯*)

布拉吉香水,价格在89元左右,共十款,有浓有淡,且每一款都有一个故事。

第二面镜子:

她大学毕业为了他只身从北方杀到了这个海滨城市,换来的是他早已爱上别人的结果。

她不哭不闹,转生离开,决心在这陌生的城市闯出一片天地。五年后,他的公司搬进了这座城市的写字楼,前男友落魄的想要回来投靠她,她收容了他,对他说:“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没有资格不好好爱自己。”——《亲爱的自己》

淡淡的西西里柑橘,带着初恋般的甜蜜与青涩,如同自信的自己。

第一面镜子:

有一位管家,那夜他看着她从窗台跃下,他将她拥抱在怀中,伴着月色逃离了陪她长大的金丝笼,逃离了束缚她的婚约。

她们过的很朴素,有人问她为什么要和他走?她凝视着他正在劳作的背影说:“因为我是他唯一的玫瑰花,他就是我唯一的王子。”——《小王子的玫瑰》

如同唯一的爱情般,浓烈强势的玫瑰花香。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遥远的天堂

有一个叫做“境界”的地方

里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镜子

每面镜子代表一个人的人生

在天堂

每位天使成年的时候

可以有一次到凡间试炼的机会

他们会得到十面镜子

从中选出一面

选择一个人的一生

成为他的专职天使

在“境界”中

有一个叫小吉的天使

她随对凡间充满好奇

今天小吉终于成年了

天使长给了她十面镜子。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这次的妆容华丽又超个性!好多小重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