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酶饮试居心失哦耶耶!!!

网络 / 2022年06月10日 21:12

医美

今天刚收到哦。包装十分仔细,可爱的小瓶子我喜欢哈哈,味道也很不错哟。以后可以经常饮用。

zoeva家大名鼎鼎的南瓜盘,颜色真的很好看,用起来也很少女!不掉粉,粉质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算是同价位里的性价比之王了!唯一不好的是维持时间没那么长,容易氧化!是秋冬季必备眼影盘!眼睛肿的宝宝不建议用里面那款橙色系,掌握不好容易画肿!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平价好用!推荐给大家!

TF双层眼影膏

naked bronze:上层金色闪粉,下层日常百搭大地色

golden peach:上层香槟金色闪粉,下层香槟粉色具溫柔

上层闪片太好看了 是TF特有的高级闪✨

这两盒都很日常适合上学上班的妆容,但是!!晚上下班去蹦迪的话拿出来补抹多两层,立马变成人群中你最闪耀了(◔.̮◔)

不久之前在申请了泊美的试用,泊美也是我上大学的时候一直用的牌子,温和不刺激,很适合年轻皮肤~收到的产品有三个,一片枇杷畅饮清肌面膜面膜,一瓶柚子畅饮亮肌露试用装,一瓶枇杷畅饮清肌睡眠面膜试用装做完面膜,拍两遍柚子畅饮亮肌露,然后涂上枇杷畅饮清肌睡眠面膜,就可以美美的睡觉啦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br20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megn腮红38+诗蒂娅钻石高光H107

口红:megn s08

腮红:诗蒂娅钻石高光H106

高光:诗蒂娅钻石高光H106 H107 H108

胖彤测评 诗蒂娅钻石高光

H106金人鱼姬:温柔的粉色搭配金闪的经典人鱼姬色 可以腮红高光并用 用作眼影也没问题

H107波光蓝:上脸的偏光的蓝色 最显白的一个色号日常可用 很细腻的闪

H108浅月光:金闪 上脸高级 非常健康的颜色

感谢观看♡

小果喜欢看韩剧,经常跟闺蜜讨论剧情。以前看韩剧,是看美好的爱情;如今看韩剧,是看女主的妆容、包包、服饰搭配…区别于之前的浓妆艳抹,现在的韩剧流行的都是清新素颜美,每个女主的皮肤好像都嫩的可以捏出水来,羡慕的不要不要的。直到收到闺蜜送我的生日礼物: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精华素颜霜,我才知道,原来想要素颜美肌一点都不难,所以说有时候闺蜜真的要比老公靠谱嘛~男人是根本理不清我那些瓶瓶罐罐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

玛丽黛佳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了,之前就很爱她家的彩妆,平价又好用,不过素颜霜还是第一次听说,据说这款素颜霜已经风靡韩国还经常买断货!闺蜜真是百事通,什么都知道,也幸亏有她我才没有走弯路去乱买产品,钱包君

吸一口哈哈清凉一夏!

妆容简单又有独特的风格!

不管你长发短发都很适合!

想不到比这个更装嫩的妆容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