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嫩师学您作风雅父人

网络 / 2022年06月16日 16:13

新闻

1.痘痘痘印问题\r

2.干燥问题\r

3.斑点问题\r

4.过敏问题\r

5.暗黄问题\r

6.丰胸问题\r

7.肥胖问题\r

8.黑头毛孔粗大问题\r

\r

有以上肌肤问题回复数字教你护理

1长痤疮了怎么办

1和8

1245678都想[emoji:1f61f][emoji:1f61f][emoji:1f61f]

最近入秋了,虽然白天天气还很热,但晚上明显感觉到皮肤发干了,本人面部是混合性皮肤可是身体确是个大干皮,弄不好秋冬就容易起干皮发痒,最近在用的这款沐浴慕斯感觉不错,分享给大家。

这是一款来自DOVE多芬的进口线沐浴产品,一罐200毫升,轻轻按压很容易出来绵密细腻的泡沫,打在身上就好像德芙巧克力的广告语~纵享丝滑,精致的spa般慕斯质地,添加摩洛哥坚果精油(摩洛哥坚果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温和氨基酸配方,给肌肤洁面般呵护,深层滋养,24小时保湿。洗后皮肤不紧绷,味道是坚果精油的醇香,我个人觉得有点冲,太香了,喜欢浓香型的一定喜欢这个味道。

另外这款慕斯还可以当做剃毛慕斯使用,精油成分保护皮肤,剃的又

烈日骄阳,橘子汽水,还有一瓶防晒霜……

夏天就这么轰轰烈烈的来啦~

本来想来个防晒集合的,但是因为好几支防晒都在家里,想想还是算了

继碧柔黄管之后 前段时间入了一支安耐晒粉金瓶,真的特别糟心

上脸之后大油田,卸妆不好卸 一股气味真的忍不了

然后这次入了

♥珂润润浸保湿物理防晒精华乳♥上面说是说干燥敏感肌用,但是我这种夏天混油用起来也不是特别糟糕 比安耐晒好太多太多了(大声bb)物理防晒,干燥性敏感肌适用

涂改液的质地,流动性很好,水水的,但是泛白,这是通病,基本可以说无味,这点真的太棒了!喏~白了一个度,润色效果可棒了,但是早上起来要提早涂哦,不然你出门就是日本艺伎……

感觉当今女性是最苦的一代,不仅上得厅堂更是下的厨房,带得了娃还要兼顾着事业,每每这时,总是因为高压环境和快节奏生活导致睡不好、不够睡,肌肤年龄实在是堪忧啊!长期睡眠不足导致我的毛孔越来越大、黑头越来越多,肤色也都跟着暗沉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像老了十几岁一样。

前几天和闺蜜说起这事儿的时候,她立马给我推荐了自然堂的二代休眠霜,据说能让疲惫不堪的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赶紧跑去专柜入了一瓶。

全称:自然堂 凝时鲜颜肌活霜

淡紫色的玻璃压铸瓶,非常有质感,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高级感。

我专门上网查了一下,这个二代休眠霜和一代休眠霜(五年前推出)在成分上得到了全面升级,在雪花莲、冰川水的基础上添加喜马拉雅雨生红

我一直觉得我黑眼圈好严重啊,素颜像顶个熊猫眼一样,都快成国宝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