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ay—玩转瞬妆

网络 / 2022年06月18日 08:19

医美

宝/妈,学生,在家待业者,可以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来做点网·上工.作,只要能上网的电脑,或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做的。每天2-3个小时就行,做一.单3-8分钟,一小时最少30钱,一天5o~2oo不·等,都是多.劳.多.得,简单好学,详加口 122-8075-08打扰了

没事就进来温习一下[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猫猫节日快乐

可是我没有淘宝账号,你能不能帮我弄一个淘宝号啊?

淘宝吧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接着晒双十一第二单,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这款面膜看美妆也有推荐过,看包装就很讨喜。自然堂旗舰店以59元购入,一共5盒21片,真的是划算的不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