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用不贵的护肤品:本人久时用的仄价护肤!

网络 / 2022年06月21日 08:30

新闻

学生的飘过^_^

其实大牌好用的也会喜欢,只是可怜兮兮的毛爷爷啊!不过还好有用到不错的平价的东西,这是最开心的啦,看到大家推荐好用的东西。心里那个激动加澎湃啊!回到正题!夏天还是一定要护手霜和身体乳的啊。格兰家的东西现在真心觉得好用。夏天擦了身上也不油!

适合自己就好[emoji:263a]

我用的还不错,因为原来做导购时才爱上它的。

我用的还不错,因为原来做导购时才爱上它的。

以前疯狂的喜欢,后来发现其实就那样,很一般啊。可以替代它的蛮多的

以前疯狂的喜欢,后来发现其实就那样,很一般啊。可以替代它的蛮多的

我最爱佰草集,了

贝德玛的卸妆水相信大家就算没用过也肯定听说过,卸妆水届可以说是第一名的存在了。我之前用光过一只500ml的粉水,非常喜欢,目前手里粉水和绿水各一只250ml的囤货,可以说是贝德玛的真爱粉了。

粉水主打舒缓,适合所有类型肌肤、较弱和泛红肌肤,功效是洁肤、卸妆、舒缓、保湿、修复。

这款卸妆水特别清爽,不添加酒精、皂基、色素、香料,倒在化妆棉上轻轻一抹即可轻松卸除彩妆,这款水官方介绍是可以用于全脸卸妆的,包括眼唇,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当眼唇妆容较浓时还是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避免对皮肤造成过度拉扯。

这款卸妆水当作日常卸妆非常的适合,是可以后续无需清洗的,懒人必备。不过我自己还是习惯卸完妆之后再

你们还记得自己人生的第一盘眼影是什么吗?

我的是Visee四色蕾丝眼影PK-3,当然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第一盘日系开架眼影,当时我还是个化妆小白,懂化妆的同事就推荐我说,你买Visee的PK-3,虽然是珠光 酒红,但是很神奇,肿眼皮用一点都不会显得肿,配色也超级实用!粉质软濡,用手指能压出坑的那种!

这盘我一直用到了现在呢!

口红颜色选择了美宝莲小灯管SPK23,baby在抖音上的同款色号!小灯管的质地也很感人,特别玻璃唇!

这个娇兰 kisskiss的Kiss the Stars系列,天朝开售了吗?

东京8月1日开始的限定款x5色。

外貌党给包装打满分哈~甜甜的小女人feel,最喜欢了。

推荐入这款~

推荐

膏体很热,涂起来轻柔的奶油感,会让嘴唇自然呈现饱满状态。

发色真的好正,先感动10秒钟~

左起:325、343、344、361、371

・325 Rouge Kiss

・343 Sugar Kiss

・344 Sexy Coral

・361 Excessive Rose

・371 Darling Baby

香味是淡淡的紫罗兰 香草,柔和优雅。

选三款日本最人气的颜色试下给妹纸们~

344 Sexy C

今年秋冬,突然刮起一股高端大气的僧系风。什么叫僧系风呢,给大家一张图感受一下▼僧系的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焦糖色、驼色、卡其色、灰色甚至是潮绿色,统统都是僧色系的范畴。僧色系的百搭属性也让它成为了冬日必备,几乎每位明星的衣橱里,都不会少一件僧色系单品。杨幂在时装周上的驼色短袖束腰外套,搭配时尚的黑色宽腰带和黑色一字带高跟鞋,即时尚又简约,优雅范儿十足。身穿驼色的大衣的热巴,只需内搭基础的白衬衫,就能轻松凹出时尚感,又酷又活力!穿搭走随性风的倪妮实力诠释舒适的机场look,宽大慵懒的棕色大衣简约大方,满满文艺范儿。网友也表示:这衣服也就只有倪妮穿能好看,自己穿就像个化缘的。长款流苏风衣外套,独

这次拔草的是被大家安利过无数次的

婕珞芙灵感花园多效精华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