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用品置物架:小megan浴室用品

网络 / 2022年06月23日 23:31

新闻

外面大雨哗哗下〜꒰⸝⸝ᵒ̴̶̷᷄ ॢ·̫ ॢᵒ̴̶̷᷅⸝⸝꒱[emoji:2661]°.

megan自己在家闲来无事show一下自己浴室用品好了

也不指望效果是怎么样的惊艳[emoji:1f62c]

毕竟就是沐浴产品 还能怎么样 差不多就好〜

[emoji:0031_20e3]欧舒丹沐浴液

象the body shop,瑰柏翠,欧舒丹这类牌子 megan赶脚都差不多 唯一的好处就是洗完不打滑 不会觉得象还有残留洗不干净

lush 是越看越喜欢

我也喜欢lush

对啊 国内价格还好贵

所以每次有机会囤货就买好多

有一点最好,产品用起来安心,不像国货假货泛滥

有一点最好,产品用起来安心,不像国货假货泛滥

各有各的好

国外好处就是物价真的不见的比国内贵 甚至还便宜[emoji:1f605]

#好好卸妆# #卸妆水推荐# #平价好用卸妆水#

因为吃过不好好卸妆带来的苦头(下巴额头全是闭口,皮肤摸起来特别粗糙),我会特别关注卸妆,今天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关于卸妆的一二事,以及重点安利下最近用的卸妆水。

最关键的就是判断有没有卸干净,我会用化妆棉蘸取一点化妆水擦拭一下,看还有没有黄黄的黑黑的痕迹,如果没有了,卸得就基本上差不多了,简单方便。建议大家换新的卸妆产品的时候和妆化得比较浓的时候,都试试这一步。

卸妆的时候要把握“度”,失去这个“度”就不能说是清洁皮肤,而是伤害皮肤了。这个“度”吗,可以是在脸上按摩擦拭的力度,也可以是清洁的力度(比如怕不干净,用了很多次洁面产品,结果破坏了

熬夜肌真心伤不起,这不?娜娜又开始面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干燥、松弛、暗沉、细纹、干纹……稍不处理好就会引发背后隐藏的连锁危“肌”!说实话我的皮肤就是看起来很没有气色,加上经常熬夜通宵,我的皮肤状态真的是不能再差了,这个时候最需要雅诗兰黛多效智妍万能面霜#的贴心照顾,被称为万能面霜的它让我的皮肤备受安全感

它的包装是金色玻璃瓶装,显得高贵优雅很有质感,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在家里我经常和妈妈一起用TA,我妈也夸赞它颜值高,女人嘛,对于高颜值的产品总是爱不释手和夸赞不觉雅诗兰黛万能面霜真的超级万能,干燥、松弛、暗沉、细纹、干纹…… 20种肌肤问题一瓶解决。

这是一款真正的智

Get✔️CAREMILLE珂曼卸妆调理啫喱霜

说起卸妆,今年真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但看到Caremille珂曼新出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又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其实在我使用的卸妆产品里,以往都是水、油、膏状的质地,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啫喱霜,而且如此同时还具有洁面、养肤功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