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的平常根本护肤

网络 / 2022年06月30日 09:10

新闻

潜水美妆己有一段时日了,认识了很多美妆达人,吸取了很多护肤心得,对于我来说帮助不少。看了那么多姐妹发贴分享自己的,心里痒痒的,在2013年最后一天,实在忍不住也来凑下热闹,这是LZ第一次发护肤贴,希望大家多提一下见意。

LZ混合偏干皮,两颊有点淡斑,加上己奔三的年纪,我的护肤品主要功能就是保湿、紧致系列

首先是卸妆

1、迪奥眼部卸妆油

味道好闻又卸的非常干净 先轻摇瓶身使里面的蓝色物体与之容为一体 取适量在化妆棉上 轻轻按压在眼部数秒 轻松卸除 没有任何刺激感 大爱

2、植村秀全能奇迹金萃洁颜油

集结了8种最出色且能互相激荡出绝佳协同护肤作用的植物精油 不仅能做到彻底洁颜的同时 还可以让肤肤宛如擦了保养品般 更加净透光滑 细嫩 舒适 用这款己经用了2年了 这次去香港又备了2大瓶 这款油需要皮肤和手保持干燥的状态下 取适量按摩全脸 沾水后乳化 继续按摩 然后以流水清洗

3、香奈儿润泽卸妆乳液

柔滑丰润的质地 能轻松除去肌肤表皮的污染物和彩妆 用后肌肤柔润 舒适

美眉们,冒昧打扰一下,你们有兴趣用空余时间赚点领花钱吗!每日工资日结,有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做,每日收入50以上,有兴趣的美眉加我企鹅121371331这里不 一一回复大家啦!觉得是骗人的不要加我(无需自己垫钱)

就是发量不多[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b]

头发好羡慕,好健康的赶脚

头发好羡慕,好健康的赶脚

超喜欢这款粉底和这把刷子了!今天就来好好说一说!

它用完之后妆感超棒!皮肤柔嫩细腻,宛若花瓣般的轻盈触感!和55号魔术刷搭配出来就是半雾面哑光无瑕透亮的妆感~任何肤质都能HOLD住!

植村秀的这把55号魔术无痕刷~面积超大毛也很扎实~大脸刷起来也毫无压力,超快速上妆的同事无痕又均匀~真的是快速上底.妆的一把利器!因为超喜欢所以又撸了一把超少女的千禧粉限定版~这样就可以两把换洗了哈哈哈~

粉底液遮盖力和延展性都很不错!

全脸妆的时候,因为它面积大,随便几下就可以完成妆容啦!简直十秒上妆不在话下!

粉刷搭配花瓣雾光粉底液更是能打造薄透柔润的妆效~可以说是又快又棒了!

近距离看也完全没问题!赶快撸起

先介绍一下我的肤质,夏天是典型混油肌,冬天是典型混干肌。现在因为科家的一款产品变成了混油敏感肌,哎,说多了都是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