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化淡妆需要什么好:孩子妈了~二岁了合初化浓妆

网络 / 2022年07月05日 02:14

新闻

每天早上起来洗完脸后开始柔肤水~冬天了干燥所以擦霜~然后隔离霜~粉饼~画眼线~眼影~睫毛膏~完事了~半小时左右~到中午吃饭再补一次妆~用粉饼补

地下室

地板

板凳,

Dior红管新上市 上周有活动免费刻字

本来只是去看看颜色,凑热闹,一看是手工刻的花体字一下就不淡定了。红管管身是铁的,刻出来特别的好看!!!❤️

试了所有颜色买了三只,最火的好像是777,999,555。因为之前因为ysl方管52 对荧光色有了很大很大阴影,所以但凡有一点点荧光色的口红,我一定不会买,我不太记得那上面三个颜色哪一个是有点荧光的色,999之前买过了 不同质地,也没必要再入了。

红管的质地跟之前的黑管漆光不同(ps.漆光我的爱啊!超级润)有一点点哑光的感觉,但是还是润的。持久性一般,吃了饭掉一半。毕竟有润感的口红很难持久。

我入了三个不是很热门的颜色分别是851,435,641(

Tatcha 这套 mini 套装刚在官网露面就被一抢而空,就冲着这颜值也一定要撸一套,可以一次性收齐白管、黑管和粉管,再加上之前每只正装的难撸程度,哪有不买的道理?

虽然每只都是 mini size,但是除了膏体切割面没有正装那么美,其他和正装完全一样,金属材质的管身,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黑管京都红,正红色,炒鸡显白,就算是素颜擦上整个皮肤都被提亮一个度,完全不会突兀;白管我觉得很像是玫瑰豆沙色,擦上比唇色稍微深一点,适合素颜或者裸妆;粉管就完全属于豆沙色了,都看不出来擦了唇膏,哈哈,不过我完全不 care 啦!美美美!

恭喜我又一次获得提名!并且荣获此奖!

对待美妆我是认真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