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气垫bb霜:赫推气垫bb,供辨别伪真~

网络 / 2022年08月09日 14:24

新闻

求大神给看看啦,不晓得是真是假哦!万分感谢啦~[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和我的一样

真的

应该是正品哦,搭扣那里有编号么?正品有编号的

大家一起加入抗老大军吧~

大家千万不要让时间影响到我们的肌肤,无论是法令纹,抬头纹还是初老纹都会让我们的颜值下降,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有精神,所以对抗衰老一定要从现在做起!

常识都知道维C是可以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如果护肤品能够添加维C可以保证肌肤更加水嫩有弹性,让肌肤更加紧致~那到底用哪种精华才可以呢?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产品,不过我最喜欢用的还是科颜氏的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这次买的还居然是升级款,维C浓度提升到了12.5%~

质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状,淡淡的果香,用完感觉很清爽,没有任何黏腻的感觉,感觉肌肤瞬间就透亮嫩滑起来~辅助一下经典的按摩手法,可以先挤适量于三个指尖,然后在指尖轻揉三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