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令转换赖烦哦,快蒙没有明晰

网络 / 2022年08月09日 19:16

新闻

季节转换,干燥,过敏。你有什么皮肤毛病呢,是不是和我一样啊

楼主是严重缺水造成的。得多补水,建议用补水加修复面膜,看图片加我

之前我的皮肤也是这样,你可以关注《女神护肤日记》,可以测试皮肤,还有专业的老师免费教你,希望可以帮到你!

橘朵家的眼影还有个眼影膏G99很戳我

这个的包装会比较可爱

底色有点豆沙红 然后再加蓝紫色的偏光 巨闪 巨美 单独涂这个色都感觉很仙 显色度很高 质地也比较软糯 会有丢丢飞粉 持久度 会比G33 强一点室内室外

今天分享一款含有珍珠的面霜——菲诗小铺白参胶原蛋白珍珠精华面霜。

这款面霜吧,颜值很高,包装也很精致,小小的面霜用个非常大气的包装盒装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说到菲诗小铺这个品牌吧,在韩国的知名度不是特别大,但是也是小有名气哦。产品主打平价,性价比出名。比如它家的睫毛膏,价格非常实惠,还好用,所以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产品还不错。

这款面霜吧,打开里面居然有一粒一粒的像珍珠一样的东西,简直美爆啦,真的跟珍珠好像啊,掏出一颗在手上,轻轻按摩开,里面满满的胶原蛋白,再涂抹开,很滋润。

它跟普通的面霜不同,这是一款浓缩精华霜,也就是说结合了精华和面霜的功效,用起来好省事啊,它的质地很清爽,附赠一

接着晒双十一第二单,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这款面膜看美妆也有推荐过,看包装就很讨喜。自然堂旗舰店以59元购入,一共5盒21片,真的是划算的不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