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出门妆:平常没门妆,没有瞅忏悔^_^

网络 / 2022年08月10日 00:29

新闻

非常简单的日常出门妆,分分钟就能学会

护肤品都用好后开始涂粉底,粉底要点开好涂匀称。

图片糊了[emoji:1f602]

这样按压 能更均匀

不会用手拍粉底的辣妈,可以用粉扑,一边抹一边按压才能让其自然

你相信吗?有一种味道,可以让人沉醉一生。那是一种让人无法捉摸、充满诱

茱莉蔻是澳洲的有机护肤品牌,凭借其天然精纯的品质名闻天下。最有名应该是它的护手霜了,很多达人博主都有推荐过。这次有幸能够尝试下茱莉蔻的沐浴露和身体乳,实在是太高兴了。两瓶都是玫瑰香味,跟祖马龙的玫瑰香水味有点像。

两瓶都是30ml,茱莉蔻的产品都是澳洲原装,它的诞生源于相信大自然的力量,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玫瑰沐浴露

最近爱上了一款超级中国风的口红,卡婷长相思口红

外壳超级好看,仙鹤,祥云的搭配感觉高大上!

CO128水色胭脂,橘红色系,上嘴很滋润,显白色!

CR129心头朱砂,砖红色,半哑光感,完全不挑皮,显白!

两款色号炒鸡白色,涂上129后,气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