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鲜注膜力面膜 评测:膜力陈源点膜套盒

网络 / 2022年08月12日 02:50

新闻

期待好用

泊美使用

美妆上申请的泊美试用

香橙畅饮柔肌面膜

覆盆子畅饮弹肌睡眠面膜

香橙畅饮柔肌露

这个系列是资生堂旗下品牌泊美的产品 这个系列主打果蔬精粹 整个系列都是和果蔬打交道

面膜是半透明天丝膜布质地 上脸轻薄贴肤 我试用的是香橙款使用后肌肤的顺滑程度有所提高 肌肤光滑软嫩

所谓的润肌露实际上是水乳二合一的产物 比水更佳粘稠比乳液更佳轻薄 啫喱质地上脸化水 保湿的同时更佳锁住水分 好吸收负担小

这个系列的面膜就比较想是果酱了 半透明感➕淡淡的香橙味 口感很好 也是哲理质地化水快 不粘腻

整个泊美畅饮系列主打的就是补水保湿功效所以特别适合各种干皮使用

气候转换,转眼间寒冷的冬季气势汹汹的到来了。蔷薇是一个肌肤敏感的人,每每到了气候转变、干燥的时节肌肤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蔷薇都会有一些必备的好物陪伴,每一个都是经典。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3.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胶囊

4.LAMER鎏光焕变粉底液

5.CHANEL邂逅淡香水头发喷雾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气候寒冷干燥,每日的早出晚归,看片熬夜,让本就脆弱的眼部肌肤出现了干燥、小细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眼睛也变得特别疲惫。在这个时候,蔷薇一定会使用的急救好物便是—VIIcode夜间氧眼贴。

看过蔷薇之前推荐的宝宝就一定知道,蔷薇

#瑕疵隐形挑战# 嗨,之前收到那个ipsa的遮瑕挑战书!!来repo了 收到新品试用巨开心哈哈哈哈!

摸了一把新品的3色遮瑕,感觉很与时俱进了,中间是橘红色中和黑眼圈,然后是一深一浅肤色很适合亚洲人皮肤,手指摸了下感觉挺润,配的蜜粉像冰淇淋的图案。

我就随便找了个阴天拍了一下试用感受,眼下一定要保持滋润否则容易出干纹,刷子和气垫涂抹开之后如果局部觉得遮盖效果不好可以再用手指盖一层,这个新品直接用手指涂遮盖度很好哎就是有点浪费膏体。

后续遮瑕与不遮瑕的对比,瞬间年轻到18岁!所以你要不要一起试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