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抉择防晒霜

网络 / 2022年08月14日 13:34

医美

回答:1、建议在购买防晒霜前做一次准确的皮肤测试。油性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应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中性皮肤一般无严格规定,用乳液状的防晒霜则适合各种皮肤使用。\r

2、计算一下SPF值。一般说来,SPF指数越高,所给予的保护越大。一般环境下,普通肤色的人以SPF8至12为宜;皮肤白皙者建议选用SPF30的防晒霜;对光过敏的人,SPF值选择在12至20间为宜。\r

3、了解不同防晒霜的适用人群。不同的防晒产品有不同的适用对象,最好的办法是在购买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内侧试用一下。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痛、痒现象,则说明自己对这种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试用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如果还有反应,则最好放弃该品牌的防晒霜。\r

\r

此内容来自用户:光着脚跳舞\r

\r

【问答小助手】汇总常见肌肤问题,并精选社区用户高质量的回答,为新手用户解决问题。

商家编出来骗人的

就是调整下皮肤颜色

当然你可以去买轻薄点的防晒霜

这样涂隔离也不会容易搓泥

当初是看着说经常对着电脑的妹纸都要注意隔离。悲催。刚买了一兰芝的隔离霜。苍天啊

当初是看着说经常对着电脑的妹纸都要注意隔离。悲催。刚买了一兰芝的隔离霜。苍天啊

当然可以

其实并没有隔离这个说法

隔离算妆前乳

当然可以

其实并没有隔离这个说法

隔离算妆前乳

悲催。难怪我一脸斑。但是我脸上涂多东西容易搓泥长痘。郁闷了。可不可以只涂防晒霜不涂隔离霜。

colorpop一个盘让你成为百变女孩♥酷女孩玩转colorpop 一天一个妆

熬夜追剧好帮手——VII Code T2 O3.0氧眼霜

安利一款奢华眼霜,啧啧啧。

有一个皮质袋子,摸起来炒鸡舒服。先试下水买的5ml的,眼霜小小一瓶,瓶子非常好看,是水蓝色的外观,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质地是乳白色的膏状质地很清爽,抹上去很容易推开,很好吸收,没什么特别的味道。哦,对了,还有一个小月牙,刚拿到的时候它是被固定在眼霜袋子底部的,使用前配合它按摩眼周,促进更好的吸收,眼部更紧致。

最近熬夜追剧,黑眼圈都跑出来了,还有眯眯眼眼角横纹,眼部问题还是很困扰,眼霜用了半个多月,横纹和干纹慢慢改善,感觉眼部肌肤血液循环也好多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内双眼睛不会每天早上都肿成蜜蜂眼了,笔芯。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对于面霜的追求从春夏的啫喱质地这类轻薄的面霜需要转换

到奶油质地的面霜了,也是因为怪阿姨目前也是在年龄的临界点上,所有想要入一罐

带有一些抗氧化抗衰老修护类型的面霜,毕竟冬天寒风嗖嗖的,脸部肌肤又是露在

外界的,更是容易干燥起纹,别说混合皮不会有细纹这类问题,没有人能逃过岁月的吞噬

啊,功课了很多最后选择了俞飞鸿同款“不老面霜”,也算是顶级护肤品系列的兰蔻菁纯面霜,又被叫做兰蔻菁纯愈颜霜,说是能让肌肤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10岁,价格当然也是有点贵的(不过双十一有活动敲划算),毕竟功效摆在那里,整体使用下来大概一个月,效果真的是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在预防和改善初老的迹象简直是神来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

@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9

十二月是圣诞月

一说起圣诞节,我们就会想到圣诞老人

想到礼物,想到美食美景

但是,我们也会想到一个人

就是那个陪伴着我们童年时光的小女孩

那个冻死在圣诞夜的小女孩

没错,就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

那个悲伤的故事

那个可怜的小女孩

你还记得吗?

所以,这一次的圣诞妆容

就来演绎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哦

好啦,接下来就来分享妆容的细节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还是第一步妆前乳

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就是粉底液

用打湿的美妆蛋拍打

其实底妆的步骤都一样

所以就简单的说了

然后进行面部的遮瑕

之前那盘西游盘真的太貌美了!算是我常用盘之一!这一盘是最近新出的眼影盘高光套装!包装我真的服!

简直少女心满满!人鱼鳞片的外包装!不直击我们的少女心?

官方是这么形容这盘眼影的颜色的!

摸起来像暖茸茸羊绒的哑光色!眼睛里有星辰有银河的亮片色!珍珠人鱼都比不上你美妙绝伦的偏光色!这个!形容!简直太完美!光听听就很心动!

我觉得这盘很适合化妆的老司机们!新手可以入一盘等待变成老司机!毕竟真的美!

pixie:这是一个很浅的嫩肤色,哑光色,我一般用于眼皮打底。

firefly:金肤色(微珠光的肤色)也可用于眼皮打底哦。

fairy dust:银白色,亮片色!想到了冰雪皇后…感觉也用这个色!

drag

小样有时候真是个好东西

既可以随身携带

又可以尝试不同的感觉

况且有些小样也做的真的很精致

娇韵诗的瘦脸精华

我连大瓶的都放过期了,小瓶更不会看出效果

所以,我就当作普通的精华使用了

按摩手法繁琐的,真心累觉不爱了

而且,人家的脸大也不是水肿,就是单纯的骨相不好

所以,也不要费劲了

不太好用,用后会觉得洗的很涩

有可能是清洁力度太强了

泡沫也不太好清洗,使用感欠佳

高保湿,明星产品

很温和,没有多余的感觉

但是,估计是不会购买正装的

好像豆腐脑一样的质地

很细滑,涂起来很柔软

香味偏重,但不难闻

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滋润的作用

粉色的膏体

好像小时候用的郁美净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一点都不适合拍照。但是突然想写一个底妆合集。

以下九款底妆都是我用过的和正在用的,想说一下自己的体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