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吃妆严重怎么办:皮肤吃妆稀奇宽重怎样办

网络 / 2022年08月22日 19:40

医美

画完妆很好看,但是几个小时一过就没效果了,T区油而且肤色不均匀,皮肤暗黄,脸胖有痘印,该如何化妆,用哪些产品才能画出小麦肤色的妆容,因为我身上脖子黑

你说的这个号是号还是??什么

1715955031,我的肌肤问题是她帮我解决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补水的面膜哪种好

1715955031,我的肌肤问题是她帮我解决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非常喜欢的一款清洁面膜 之前用过50ml的 最近新开了一罐100ml的

50ml是牙膏状 只需要轻轻摇摇 水和面膜就可以很好的融合 100ml罐装的 用之前需要搅拌均匀

先说说味道 很多人觉得味道不好闻 一股樟脑丸的感觉 但是多用几次就会非常喜欢这个提神醒脑的味道 而且它的好用程度 也会让你无视它的味道

因为我是干皮 所以我用清洁产品用的没有那么勤 毛孔比较细 脏东西不多 就鼻头和鼻头两侧毛孔会比较明显 所以我敷清洁类面膜 都喜欢鼻子和鼻周敷的厚一些 脸颊额头下巴周边区域敷的比较少 对清除黑头和毛孔里的脏东西 特别有效果!

你说它是清洁面膜吧 其实也不完全是 我以前用的清洁面膜洗完后会有些干

贝德玛的卸妆水相信大家就算没用过也肯定听说过,卸妆水届可以说是第一名的存在了。我之前用光过一只500ml的粉水,非常喜欢,目前手里粉水和绿水各一只250ml的囤货,可以说是贝德玛的真爱粉了。

粉水主打舒缓,适合所有类型肌肤、较弱和泛红肌肤,功效是洁肤、卸妆、舒缓、保湿、修复。

这款卸妆水特别清爽,不添加酒精、皂基、色素、香料,倒在化妆棉上轻轻一抹即可轻松卸除彩妆,这款水官方介绍是可以用于全脸卸妆的,包括眼唇,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当眼唇妆容较浓时还是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避免对皮肤造成过度拉扯。

这款卸妆水当作日常卸妆非常的适合,是可以后续无需清洗的,懒人必备。不过我自己还是习惯卸完妆之后再

hello~大家好,好久好久没来和各位分享啦~

主要是忙忙忙~

这次想跟大家最近入手的一款眼影盘,希望能喜欢。

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初学者易上手防晕染多色大眼妆裸妆

我选择这款眼影盘得色号是粉紫色,可以打造日常清新妆和深邃闪耀妆容,随时应对各种场合。

粉质的细腻质感,我觉得不能说很好,也不能不好,就居中,主要上妆效果不错,毕竟一百多大洋的眼影,也相当不错啦!

打底色、中间色(深、浅)、高光色、眼线色,很容易上妆,非常方便。

刚刷的时候,上色力哥附着力还是满强的,但是带妆久了,就会容易脱妆,不过脱妆也还好啦,妆感不是很脏,还能见人。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款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有四个色号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面对许多口红的颜色,不知道选择哪个好。其实大家可以试试兰瑟X迷鹿先森 玩美幻变6色唇妆礼盒,质地不错,很滋润,颜色漂亮。盒子外包装很好看,6色“子弹头”,告别选色困难,可以根据不同妆容有选择色号,每天都有不同的色哦~6色质地都属于滋润型的,显色度很好。

04#文艺红 正红色,很显白,涂上这样的红色非常有气场,很实用的一个颜色,打造文艺女神妆必备。

05#纯真粉 粉嫩系唇色,软萌可爱,光泽水亮型妆效,上唇感觉十分滋润,可以展现出非常有气质的柔嫩感。

06#悦动橘 橘红色,非常适合我们亚洲女生的颜色,不挑皮肤,黄皮星人涂上,也绝对是元气满满的。

07#自信玫

牌子是sixtory,泰国的一个牌子,国内还蛮小众的。我收的这两个颜色更是小众中的小众_(:з」∠)_

质地类似于the blam的那种质地,上嘴是水水的,很好涂开,覆盖度也不错。成膜后就是哑光的妆效,一点点能涂整张嘴,用量也挺省的。

包装谈不上多有质感,毕竟是开架彩妆,东西好用就行了。外包装的纸壳倒是非常好看,和ta家在ins上的海报一样好看。

21♡BIG DAY

色号名我土味翻译过来就是大喜的日子,红红火火的一支,橘红的底色加上细密的金闪,有种电光火石的赶脚,酷酷又喜庆的颜色(?)色调很显白,不挑皮。

23♡BLING BLING

封面用的就是这支了,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棕不啦叽的颜

(因为产品库米有,我也总添加不了卡片所以只能单品发帖啦~小助理们快帮帮我编辑产品信息)

这款花迷巨亮无暇气垫美颜霜其实我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

第一眼被外形吸引,三角渐变的模样像极了鱼鳞,其实是一片花瓣,很有少女心,特别明媚的感觉。

名字里带了关键词,“巨亮”和“无暇”就是产品特色。

现在不是流行打造水光肌么,如果你想要blingbling发光感,可以尝试这款气垫。

总共三个色号,2号色偏粉,不适合黄皮,所以我选了最亮的1号色,比我肤色稍微白了一点。BTW,色号太少还是有点遗憾,不能做到100%的贴合肤色。

测试的时候,正好是我皮肤最糟糕的时候,特别考验这款气垫。

对比图完全无修

11♡12月涵盖了双十一,双十二,黑5,圣诞等节日,双十一收到货就像写购物分享,奈何一个字,懒,拖拖拖,在这年末的最后一天写个这两个月的购物分享吧,有些拆开用的就没拍了。

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奈何东西太多了

双十一囤的一套赫莲娜小绿瓶系列,口碑产品,没用过,想试用一下,用后再和大家分享使用感,我觉得应该很不错。

Lamer的精粹水,喷雾都是回购品,很好用,趁打折肯定囤,谁叫我是敏感肌,囤着安心

面霜这次买的是softcream 现在开瓶在用的是它家的那个经典面霜,需要乳化的那款,估计这个冬季能用完,就想着囤个不要乳化的试试。

入手了个洁面仪,当时考虑好久,不知道在科莱丽和露娜中选哪一个,

很多妹子看到这里肯定有了疑惑,不是说好了是橘色么,为什么唇膏选用的豆沙色?

原因是如果唇膏再次使用了橘色调的口红会过于活力以及满满少女感,整个妆容的气场会有点“轻”,而选用豆沙色或者裸粉色等弱红色调的唇膏,会使得唇部不会太抢走眼影的风头,这样整个妆容要相对和谐,有气质而不是过于元气少女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