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自皂肌发到,感动到哭〒_〒

网络 / 2022年08月25日 21:57

医美

话说本来这段时间上美妆少了,教程也少了,自从上次的十月妈咪就再也没有收到过试用的了〒_〒~

本来整个人已经放弃了获得试用的希望了,所以试用只申请,都不去看了……

今天莫名收到包裹,还以为是我买的东西到了,拿到手,又重又写着自白肌,心里就开始小激动了\\(≧▽≦)/~

打开果然没错[emoji:1f62d][emoji:1f62d],就是自白肌的正装试用的产品……好感动,激动都想哭了……[emoji:1f62d][emoji:1f62d]

感谢!真的灰常感谢美妆~〒_〒

过两天才能来试用哦~现在过敏复发,喝中药中〒_〒超苦……

嗯嗯[emoji:1f60b]

以后孩子再大点,听话些就多上来啊~

以后孩子再大点,听话些就多上来啊~

呵呵,还好还好

呵呵,还好还好

哇,忙死了啊~妈妈真辛苦啊

都说大学是座整容院,很多的姑娘上了大学都默默的变成了精致的小仙女,但你千万别天真的以为只要进了大学你就能完美的蜕变,因为想要真正的变美——护肤、彩妆、减肥!一个都不能少。

减肥是场持久战,今天我们就不多说了,毕竟“管住嘴,迈开腿”的事情还是需要一份难得的坚持。我们就说说变美最简单的途径——怎么样通过护肤和彩妆变女神!

对于大学生来说,美容护肤最大的敌人是——预算!商场里动辄就上千的护肤品对于大一新生来说真的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拥有的,当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并不是“贵的就一定好”。那么如何才能用500块钱的预算来选购一整套最适合你的美妆品呢?

清洁到位 保湿先行

对于大一的姑娘们来说,护肤

蜜桃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