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是什么原因:皮肤乌怎样办

网络 / 2022年09月04日 14:44

医美

我属于皮肤比较暗黑的,中型皮肤怎么化妆

黑怕啥,要有自信

同意

只要皮肤水润,肤色无碍的,黑色也美

我皮肤也黑

zoeva的Rose Golden盘整一盘都是玫瑰色调,太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了,到处都是玫瑰、干枯玫瑰的色调!Reflective Elegance就是一个玫瑰偏金色调,用它打底好好看啊!眼尾用Rusty Petals压一下,把红掉用棕色压住,不会显肿。不过欧美盘子真的显色度棒呆了!我只是轻轻上色就很明显了,还要排除相机吃色的因素,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浓妆哈哈哈!玩得好开心~把其他几盘也试了吧?(我真的不想说这个试色是十一第一天拍的……然后本来还想分享腮红和唇膏的…但是我完全不记得当天用了哪个了…)

这两天被#鹿晗关晓彤# 刷屏,对爱豆无感,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要学爱豆保养啊~最方便最快速的就数敷面膜了,那么多明星都在强调,每天都要敷面膜,你还不敷起来?!

有一种面膜叫燕窝水库,#潘雨润# 也推荐过的,一直火的面膜,号称浓缩了金丝雀燕窝的精华,增强肌肤含水量,超强保湿锁水力,燕窝萃取物有助于肌肤循环,润滑肌肤,适合水分不足引起干燥的皮肤,维持肌肤的正常健康状态。

经常做做面膜多补充水分,肌肤才会白白嫩嫩哦~

香水就好比是女人的第二套衣服,

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

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笼罩上一层迷人的气息。

 

S家的伊莎lzia香水除了有优美线条的瓶身,

优雅迷人的香槟金色搭配若隐若现的玫粉色,

馥郁、浪漫的玫瑰香气贯穿其中

用香气阐释着女性动人的魅力与爱的温度

约会又怎么能少了这么一款甜蜜、浪漫的香水呢?

兰蔻今年的圣诞限量超走心[心]黑金璀璨礼盒实在太好看了!!!

谁不喜欢blingbling闪瞎

兰蔻的气垫CC和气垫粉底液我一直都是超推荐的~特别是空气轻垫菁纯柔润粉底液,是我日常最爱用的底妆之一,遮盖力保湿力都很棒!限量唇膏有三个颜色,人气正红#132,推荐你们入手这支,还有兰蔻玫瑰#378也是超经典的颜色,这次我最喜欢的是#264偏紫豆沙粉,超级气质~

最近的爱用色号,素颜涂也美的!

今天就用黑金礼盒做了三个妆容分享给你们~ 挑一款做圣诞妆容也不错(*^o^*)

赶紧上天猫预定兰蔻圣诞礼盒吧!黑金气垫cc现在也买一赠一!千万别错过哦~

今日红茶拿铁妆容分享

底妆:毛戈平无痕粉膏,奶油慕斯的膏体,妆效感人,用海绵蛋轻松推开,持久度6h 完全没问题。遮瑕力中上,瑕疵皮需要叠加遮瑕使用。

眼影:橘朵眼影膏G99,闪不闪你们寄几看一哈吧!

眉笔:卡奇色彩砍刀眉笔,笔头呈三角砍刀妆,笔头纤细很好勾勒眉形。

唇釉:Vnk唇釉新色601,这个妆的点睛之笔,颜色就是红茶拿铁色,复古高贵,持久度哦噗嗖,但是它美啊!

今天介绍一款颜值超高的试用装——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当大红瓶遇见试用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