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购保伪化装品

网络 / 2022年09月30日 08:05

新闻

大家都在哪个网站买化妆品?哪个能保真啊?

我每個星期會去深圳一次,信得過的話我可以幫你買

雖然不便宜,但至少用的放心,至少有保障,值得啦。你下次買的話我可以給你推薦推薦香港這邊的化妝品連鎖點就不會買貴了

老公只认得大商场,香港买回来的,也不便宜……不过比国内专柜是要便宜些……国内专柜真心贵……

同感同感

同楼上,香港代沟比较靠谱……淘宝假货真心多……

熬夜追剧好帮手——VII Code T2 O3.0氧眼霜

安利一款奢华眼霜,啧啧啧。

有一个皮质袋子,摸起来炒鸡舒服。先试下水买的5ml的,眼霜小小一瓶,瓶子非常好看,是水蓝色的外观,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质地是乳白色的膏状质地很清爽,抹上去很容易推开,很好吸收,没什么特别的味道。哦,对了,还有一个小月牙,刚拿到的时候它是被固定在眼霜袋子底部的,使用前配合它按摩眼周,促进更好的吸收,眼部更紧致。

最近熬夜追剧,黑眼圈都跑出来了,还有眯眯眼眼角横纹,眼部问题还是很困扰,眼霜用了半个多月,横纹和干纹慢慢改善,感觉眼部肌肤血液循环也好多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内双眼睛不会每天早上都肿成蜜蜂眼了,笔芯。

收到了来自的新年礼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