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柔雾唇膏试色:植村落秀14年春冬限质唇膏

网络 / 2022年10月06日 10:53

新闻

#Shu uemura# 14年秋冬限量唇膏,Diva Red / Allure Fuchsia。 大家好,我是仨儿,第一次来这边玩儿~平时都在微博的,原来还有这么个好地方吖~还请大家多多关照~\\\\(≧▽≦)/~\r

原谅晚上加上家里灯光不太亮,所以整体颜色不太艳丽~有空白天再来涂上重新发~这两个色都很滋润,一点都不干,超级上色好涂!Red很显皮白!Fuchsia有淡淡亮片也好美TUT 喜欢它们的点在于明明是哑光,却没那么干!简直Happy!

谢谢美妞[emoji:1f61a]

乐天免税店[emoji:1f61d]

乐天免税店[emoji:1f61d]

哪里买的啊[emoji:1f60a]

哪里买的啊[emoji:1f60a]

我入了一管MPK376[emoji:1f61d]

作为一个干皮干燥就是护肤里面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入秋,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所以每个秋冬我都会屯一些喷雾。大大小小的用过很多种,里面也肯定有几款是我经常回购的,最近回购,正好可以po个功课。

 

护肤药妆的话法国是最经典的,雅漾也算老牌经典,也是很多人喷雾首选。其实我的第一个面部护肤喷雾就是雅漾。用过来也有六七年,现在po也算老生常谈。

 

我每天洗完脸护肤前必喷,冬天开暖气以后,家里还有办公室都会放一个。补水常备吧算是。加上护肤水有时会敷下纸膜,护肤总是一点一滴的,之后皮肤总会慢慢好一些。

 

换季敏感也有好转,之前朋友痘痘肌也蛮爱用雅漾的,所以这次我除了喷雾多入一个护肤水来着重护理下面部干燥

第一次做视频,献丑了,我会好好努力哒~很好用的清洁类面膜,不干,很丝滑~很滋润的乳液,可以用在妆前打底,也可以混合底妆使用打造滋润底妆~新娘妆用的最多的盘子,但是也可以画出不一样的味道~

小小一瓶,玻璃瓶。玫瑰味很好闻,略黏,但感觉很适合秋冬

色斑问题一直困扰很多人,为什么用了很多美白产品色斑还在?色斑到底可以通过护肤品淡化吗?今天佳俊来和大家聊聊色斑的问题。

色斑简单说有浅层色斑和深层色斑,浅层就是肉眼可见,日晒,熬夜,老化,遗传都有可能出现色斑。深层色斑,也可以说是不可见未成熟的色斑,但随时都可能出现在皮肤表面,会影响肤色。很多美白产品有淡斑功效,但有的精华诉求是均匀肤色,提亮祛黄。美白和淡斑的概念还是有点不同,要淡化色斑不能全压宝在一款淡斑精华上,而且要多方面全方位的强强联手,才能阻击和淡化色斑。

先说化妆水促进角质代谢,加速细胞更新可以把角质层含有黑色素的角质清理干净。雅诗兰黛微精华水含双重酵母精华,活化肌底,修护肌底,加速

大boss上次回国、给带了不少日系杂志。这几天没事的时候翻翻,觉得淡淡又粉嫩的妆感可以尝试一下。不专业也不是太擅长、就着办公室手头有的彩妆来画的,笑纳。

▪️口红:ukiss

月初买的,真的是便宜还好用。这支是雾面哑光的、色号是09蜜糖樱茶。唇膏上面是个可爱的小猫图案、我都不舍得涂了。

虽然是哑光、但涂抹时就能感觉到丝滑,不会让嘴唇发干。其实我本身唇纹很深、但涂了这个反倒会有遮盖、惊喜。雾面的持久度高、不容易掉色,可以层层叠加打造不同妆感。像我这次的日系妆容、薄涂叠加两层更适合呢。

▪️腮红:NARS

我的第一盘腮红,色号:Deep Throat。我虽然是腮红控、但至今一盘腮红都

好久好久没有写帖子了,宝宝们还记得小鱼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