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学生润唇膏推荐:纲前为行用过最佳用的润唇膏

网络 / 2022年10月28日 10:22

新闻

这个是智美蜗牛唇膏 [爱心]擦上去颜色粉粉的 ,好气色马上有 保湿润唇效果杠杠的 ,非常滋润哦 等于润唇膏一样 会根据唇温变色 ,会呈现自然红润颜色 很显气色好 !淡妆素颜都可用 !适合任何唇色 还可以改善暗淡的唇色 颜色很好看 !干燥瞬间改善 ,持久水润粉嫩~[色][色][色]

丝芙兰年中8折购物分享

今年8月的时候丝芙兰突击加了一次8折折扣 买了一些之前就想要尝试的新品和打折就回购的一些产品

1⃣️倩碧透明黄油

还是叫做黄油但是却变成了透明黄油 质地水润 很好吸收 流动性也要比之前的黄油好很多 而且这款是不分肤质的 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的一款产品

2⃣️Olaplex N’4

稻草人救星 我的头发可以说是被我各种作妖了 染发道路一去不复返还就往浅颜色作妖漂头发家常便饭 这款洗发是我朋友推荐的说是对于染发很友好而且还有保色的功效 我现在是掉色成为一只金毛所以保色暂时没感觉 但是头发倒是不怎么打结是真的

3⃣️Beautyblender美妆蛋

之前的bb美

作为一名底妆狂热爱好者,对粉底的期望值当然是非常高的。想要它完美,遮瑕,持久,轻薄,滋润,总之就是及其所有的有点为一身。普通的粉底液,总是不能够满足种种。

阿玛尼家的粉底永远都是能够让我惊喜的,将我所希望的不可能变为现实。

滋润、持久、遮瑕、这些名词都是属于阿玛尼粉底液的。

#阿玛尼权力粉底# 总是能够在我肌肤状态最不好的时候,给我江湖救急。不管是熬夜之后的暗沉肌,还是生理期之后的痘痘肌。阿玛尼超强遮瑕的「权力」粉底,总是能够轻松帮我解决肌肤问题。

瞬间打造#无瑕可击#的完美底妆,不管是再重的黑眼圈,还是再难遮盖的瑕疵。它都能轻松搞定。

特别喜欢阿玛尼打造出来的妆感,轻薄自然,但是出奇的持久。

空瓶3

坐标:魔都(没有春秋天)

肤质:混油

两颊肌肤是中性肌

T区毛孔粗大秋冬会起皮、浮粉 ;春夏出油严重

喜新厌旧,没有突出优点一般不会回购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不会回购

不喜欢香味

滋润度很好,手很滑,不会油腻

洗发护发

大油头,要求控油,不要太干涩

90后现在追求防脱

康如洗发露

不会回购

没有泡沫

洗完有点干涩,一定要搭配护发素(懒人退避)

施华蔻樱花护色洗发露

不会回购

没有什么效果,并没有让染发褪色更慢

味道一般,控油效果一般

lg润膏

不会回购

洗护一体,方便

控油效果一般

袋鼠洗发水、3分钟发膜

会回购

味道很好闻

油头可以坚持2天,也不会太干

性价比很高

第一次就发妆容教程啦

全妆如图

眼影是衰败城市heat盘

没有美瞳吼

底妆是cpb隔离 美宝莲fit me粉底液 罗拉散粉

腮红是梅子色腮红

高光是colorpop flex

口红tf16

mac mini子弹头 9支

为什么买mini,因为便宜,不常用的又特别想尝试的颜色买mini不心疼

为什么买mini,因为小,努努力可以用完一支(天知道我多想用完一支唇膏[泪])

我没买圣诞雪花12支的套装,因为我不喜欢彩色壳子,而且里面有好几个很嫩的芭比粉玫粉我实在是用不了,就果断放弃了那个套装,选择单买

进入正题,我又要开始絮叨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