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作一个常识份子!

网络 / 2022年10月29日 17:16

医美

哇哈哈!昨天在亚马逊买的书今天就到了,好神速呀!(・Д・)ノ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啦!别废话啦!发图!好好看呀!

呵呵,有点多,只能慢慢拍呢〜〜-_-#

好呀!

我也要买书,看着你买了,我也想买

我家有一个书柜四个书箱〜〜

我也要买书,看着你买了,我也想买

秋冬季节一般会选择一些深色系的着装,像焦糖色、军绿色、驼色…眼妆和唇妆也会选择像酒红色、吃土色,不会像春夏季节那样跳跃,所以这时我们的脸上就要有闪光点。秋冬选择一款高光可以让我们在沉闷的冬季显得格外亮眼✨✨✨

一直听说罗拉高光闪得很低调,比较适合偏黄皮,果断入了一块,拿到手好大一块。外壳就是普通塑料材质,指纹收集器,包装没有感觉特别独特!

这款高光我已经入了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看到已经被我刷平了,刚拿到手时是整块凸起来的。我几乎天天在宠幸它,因为实在太好用了,太喜欢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