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换款点膜,供拉荐

网络 / 2022年10月30日 14:52

新闻

本人学生党,21岁,皮肤偏干性,求平价一点的面膜呐[emoji:1f60b][emoji:1f60b]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好哒 谢谢啦

恩恩 知道啦 我会考虑 谢谢啦

森田药妆。平价又补水,楼主要通过正规渠道购入,我看楼里有推介三无的,自己注意下。不懂分辨的话还是要去商场买,美妆是给大家一起讨论正规产品的平台,别让有些想谋利的人钻了空子。

好哒 谢谢啦

屈臣氏的,肌研。都很补水

“手”护你的美,拥有一双娇嫩、纤长、柔滑的玉手是每位女生的梦想!

资生堂小红罐相比一般的护手霜,它所含的天然尿素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软化角质和去除角质的作用。持久的滋润度瞬间可以改善手部干燥的皮肤,变得软软滑滑,富有弹性!

100g大容量可以用很久,适合全家一起使用,不过这种设计有点不是很卫生。

虽然是霜的质地,但是抹在手上却是软软的,里面橙色的颗粒就是保湿因子。帮助打开肌肤毛孔通道,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到肌肤的每个角落。它的延展性不错,滋润不油腻,没有任何香味,抹完可以感受长时间的滋润感!

好用不晕妆的睫毛膏——POP KIT 睫毛膏

⭐化妆的点睛之笔是什么?当然是睫毛膏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