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3万元美容养生加盟:「根本护肤」好容秘笈

网络 / 2022年11月10日 18:05

新闻

本人年龄:25(已婚已育)\r

肤质:混合肌(夏油冬干)\r

所在地:苏州 \r

作为麻麻的我 必须比之前更爱护肤 以下是\r

个人用过觉得挺不错的东东吧 不是非常专业 但都是经验之谈啦 希望能对辣妈们有用 Ps:先附张素颜吧 此贴每天不分昼夜 不断更新个人护肤经验和秘诀和秘方 希望对大家有用 所有方法都是自己和家人亲身体验过的 queenlan126

这个水不是干性皮肤用的吗

粉水也是明星产品噢 味道不错 也滋润 (兰蔻粉水 性价比高 香港400ML两百多块 能用好久好久 秋冬补水必备)

3分钟奇迹发膜哪里买的阿

产后会脱发 护发很重要 马油的洗发水非常适合长发 容易掉发的辣妈 3分钟奇迹护发素

找到这家店了[emoji:1f60a]

嗯哈

入了一个两只装的七夕口红礼盒,盒子好漂亮,另外还有一个七支装还是八支装的大礼盒可以选。

这个是可以自己任选色号然后搭配成礼盒的,我选的是我一直很想入的Cockney和Dubonnet。

Cockney是粉嫩的草莓色,Dubonnet是牛血色。这两支都是滋润型的。

上面的颜色是牛血色,下面的是草莓色。

这是我现在手头上的六支子弹头,从左往右,第一排依次是brick-o-la、dubonnet、ruby woo。第二排依次是lady danger、cockney、chili。

颜色都很美,但是ruby woo和chili真的是太干了,颜色我也真是爱死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