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再肥没有高去便出饭吃了

网络 / 2022年11月19日 00:41

医美

肚子上的肉根本就消不下去,再这样工作都没了[emoji:1f613][emoji:1f613]

有姐妹吃过这个减肥药吗,是中药的,好像最近挺火的

好瘦了~不过你是职业需求吧,可能周围的人要求更高… 同行压力大啊

这么多药[emoji:1f60d][emoji:1f60d]

来一张今天的活动照,实在是不敢穿出来个个都说有肉[emoji:1f62d]

包装超级好看

这款是属于腮红膏,也比较好涂均匀,而且超服贴

公主心的小包装

这款是拉杜丽的4号色

对于一个不画眉毛就不会出门的人,港真眉毛对我太重要了!!!今天就来分享我日常是怎么画眉哒!

(具体请看图,嘻嘻)

巴黎画染,即balayage,是染发艺术的一种,来源于法国,在国外经常被誉为“高难度艺术染发的代表”。它是近年来红遍全球的染发技术,只有匠艺与艺术感水平较高的发型师才能掌握这样的染发艺术,2017年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引进入中国,从此开启了染发艺术的新篇章。巴黎画染的特点在于:它既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低调的层次渐变感,也可以打造出夸张、前卫的时尚潮流感,适合所有人群。

  巴黎画染的优势在于:

  对于肤色没有任何限制,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与专业的发型设计师进行沟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染前发色

小姐姐想要7度左右亚麻灰色

所以需要褪色一遍漂发过程中加入5ml的OLAPLEX护色精油

降低

hello 好久没发帖啦

前段时间买了一组sk2 家的体验装

毕竟sk2号城油皮亲妈 而我一个混干 想想还是先入一个体验装吧

这个体验装里包含洗面奶 清莹露 神仙水 眼霜和面霜

确实有些不适合混干

所以如果大家想入sk2 可以先买个体验装试一试

1 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 成分安全 不刺激 淡淡玫瑰味 是Sabrina非常爱的一款 会回购

2 清莹露

无功无过 二次清洁 不会回购

3 神仙水

确实可以消闭口 尤其是刚要冒出来的闭口 湿敷 第二天就会憋下去 对于特别大的痘痘 效果就不明显了 不能消痘印 自来水质地 没什么存在感 不保湿 适合痘痘肌 会回购 因为最近Sabrina会冒痘痘

4 眼

菲丽菲拉peripera这个品牌也是韩国的一家彩妆品牌,它是属于珂莱欧旗下的一款彩妆品牌,在韩国同样也拥有不错的人气,但是更多的还是定位人群为少女彩妆,性价比很不错,学生党可以愉快入手。

她家比较为人所熟知的是那款爆款染唇液,这次收到的菲丽菲拉墨水裸肌粉底液不知道是不是新品,网上看到的分享功课并不是很多。这次收到的是3号色,说是“墨水”,但是我感觉更像是BB的奶瓶啊~

粉白色的瓶身配上白色的奶瓶盖,炒鸡可爱,炒鸡粉嫩的呢~~

麻麻,我要和neinei~~哦

拧开盖子,就可以看到有个小口,可以从孔里滴出粉底液了~

在手上试了一下,质地还是比较浓稠的,不是那种水水的流动性很强的质地,但是推开的延展

夏天的妆都比较淡

口红颜色也相对选择较为淡的颜色

最近常用的彩妆:

隔离:科颜氏 防晒隔离 防晒效果非常棒

粉霜: suqqu

腮红:hourglass

眉笔:植村秀

眉粉:Kate

眼影:Nars吉隆坡

修容:Mac omega眼影

散粉:makeup for ever

出门随身携带香缇卡的粉饼,补妆神器,不浮粉,上脸会有雾面感,轻松打造裸妆。

vidivici小众的长管口红,滋润度很高,颜色饱和度也不错~

朋友送的车载香氛,CHANDO,味道好闻持香久~推荐。

#produce美小星# #妆容大赛#

前几天年中大赏同款已上线,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手头有这么多年中大赏同款呢!

除了以前用过的空瓶的都已经发帖细说了,空瓶也扔了,这儿就不多说了。

现在来说说手头正在使用的一些年中大赏同款,还真的不少,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