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运用道亮

网络 / 2022年11月27日 10:05

新闻

小样已领回几天了,一直没有用,因为最近不知什么原因脸上过敏起了好多痘痘。担心看不出效果所以一直没有用。等脸上好了以后再来补贴。先上个照吧!

好的

好用分享使用心得

好用分享使用心得

昨天刚从朋友那里取了些“后”的小样,准备试下。朋友推荐说很不错,昨天晚上第一次用,感觉挺好!

昨天刚从朋友那里取了些“后”的小样,准备试下。朋友推荐说很不错,昨天晚上第一次用,感觉挺好!

哇,这么好,那你现在用什么产品了

很开心自己进入了第二轮,还收到的大礼包,做了一个轻复古的港风红唇妆容,希望大家喜欢!

香度的这个车摆我是放在我梳妆台上的,小巧,精致,味道很好闻,我个人非常的喜欢!

这个净颜露,对粉刺肌,简直是亲妈无疑了!爱死了!

红景天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种温热感!洗完温润不干涩,我用到的时候又被惊艳到!

最近脸上长痘痘,化繁为简只用这个,真是很舒服,不油腻,不干,保湿,无负担,香味宜人!

粉底我一直用的suqqu ,用过的人都知道,干皮亲妈!美好的不行!

定妆用的这个!哈!非常喜欢!觉得盒子好看就拿下了!

砍刀眉笔就不用我再说了吧!一根天荒地老!很好用很好用!掐指一算我已经第5根了吧……

眼影的

元旦小长假到了,尤其适合我这种想要好好放假的人呢。如果想要方便出行,卸妆产品……就是个问题啦!

最近的我迷上了芭迪乐园黑魔法净妆巾,虽然外表有点lowlow的,有点暗沉的黄色,看起来有点旧,一盒的体力不是很大,即使出差带一整盒出去也很OK,16片一盒,加上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的说。

黑魔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