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容焚脂佳品——荷塘小炒

网络 / 2022年11月30日 06:50

医美

藕的药用价值很高,是老幼妇孺,体弱多病者上好的食品和滋补佳珍,在清咸年间,莲藕就被钦定为御膳贡品了,妇女月经不调,经常提前而且量多者,常吃点藕,可使月经逐渐恢复正常,藕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具有收缩血管和止血的作用,对于淤血、吐血、衄血、尿血、便血的人以及产妇极为适合;对口鼻容易出血的人,多吃点藕有收敛止血的功效;当烦渴难忍、偶然出血、酩酊大醉时,每天饮服鲜藕汁2杯,有明显的止咳、止血和醒酒的作用;

藕的含铁量较高,故对缺铁性贫血的人颇为适宜,藕的含糖量不算很高,又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对于肝病,便秘,糖尿病等一切有虚弱之人都十分有益。

在茎类食物中,莲藕含铁量较高,故对缺铁性贫血的病人为适宜。

煮藕时忌用铁器,以免引起食物发黑。

由于藕性偏凉,故产妇不宜过早食用,一般产后1一2周后再吃藕可以逐淤。

百合营养价值:

都是我喜欢的,^_^凸^-^凸

莲藕 木耳都可以多吃

莲藕 木耳都可以多吃

嗯嗯…(-_^)

嗯嗯…(-_^)

这道菜不错,可以试试.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超有质感的磨砂瓶,色彩也很,浓郁 虽然说是哑光的液体唇釉,但是上唇的质感确实非常滋润。天鹅绒般的顺滑质地,刚涂抹后是略带有光泽度的质感,不一会就显现高级丝绒感。而且这个唇釉持久度也很棒,不沾杯。

140-AMOUREUX奶油杏色,颜色给我的感觉是偏浅色的豆沙色,暖调很抬肤色,这个颜色超级温油,日常百搭不挑人。

146-SEDUISANT颜色有点偏玫粉色,但是不会像玫色系的那么挑人,很靓丽少女的感觉,而且这个色号和148号对黄皮都很友好都很显白哦~

148-LIBERE这个色号在相机里和146号有点傻傻分不清楚,都是红色系的,但是实际上还是很明显能看出来这个是偏橘的正红色

✨对于晓旭这种混合性T区偏油的肤质来说,我最大的烦恼就是T区出油太厉害了!每次精心画的妆很容易晕妆,妆面常常不均匀、各种脱妆…平时晓旭的应对方法基本都是不停拿散粉吸油定妆,这种方式确实立竿见影,但是粉扑多了整个妆面会特别厚重不好看。因此只能说,散粉只是摆脱出油的下策,想要控油还是得从根源上治理,改变出油状况才行喔!

✨我一直都在用清爽控油的护肤品,太多鸡肋的产品试过之后终于挑选出两款蛮不错的控油神器——歌漫控油组合。歌漫这个品牌晓旭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性价比很高,不到100就能够入手,所以就怀着试试看的心态入手了,反正也不贵!用了不心疼~哈哈哈哈~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154

香奈儿唇釉 154

老网红了 今天pick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