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稀婚纱照 照完臭隐晃~

网络 / 2022年12月20日 16:33

医美

刚刚照完没多久 然后铺天盖地的发发发 朋友圈 空间 微博 只要玩的就都得发 这是病嘛[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谢谢~

真好![emoji:1f60a]

嗯嗯,要的

一定要找一个化妆好一点的地方 不然肯定不好看 这次给我们化的就是比较淡 眼影眼线之类的

年底了,我的学生们也都陆续回国了。那天我学生来看我,我看到她从包里拿出妮维雅。我之前囤了妮维雅在家里,以前也发过笔记,然后我看我学生拿的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我发现这个我居然没见过!哈哈,样子好好看,赶紧去买了一个回来。

你们看图片,一个是我之前囤的普通版妮维雅蓝罐,一个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普通版的经典,限量版的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限量版的盖子里面也有字样呢。不过外观虽然不同,但内在的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话说回来,妮维雅真真切切的平价好用的护肤品,难怪经典畅销这么多年。像我这种大干皮,冬天特别需要它来滋润。我以前,只是用它来护肤,用在脸、手、身体皮肤上,后来我学生告诉我,她们出去旅行的时候

非常少女感的眼妆

个人喜欢彩色眼线和睫毛

想要更日常的换成棕色就好了

第三排第五个色晕染眼窝

第二排第四个色加深眼尾

人鱼姬色提亮

眼线睫毛用的colourpop的bumble

suqqu新款粉底&腮红高光盘试色报告~

这支奶油粉底超爱!

堪称suqqu史上最赞底妆杰作。

新款在东京要9/7开售,妹纸们可以做下功课哈~

从根本配置就让人超安心,新款加了12种日本产的美容精华以及水溶性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

非常容易推开,就像奶油那种软软的,遮盖力让人惊艳,而且还泛着自然的润泽感。

加涂了粉后四小时依然完美,控油给个大大的赞。

这个是旧款对比。

腮红高光两用盘是8/3开售的限定色108 艳蔷薇~TSUYABARA。

很喜欢这个色调,不挑肤色,很柔和的感觉。适合日常妆。

冬季护肤不容马虎,我又换上了一波我喜爱的单品,我选择了长草了已久的一个品牌:趣乐活Trilogy ,Trilogy是新西兰著名的有机护肤品牌,英国凯特王妃怀孕期间就是用它护肤的,成分都很天然有机,温和安全,所以我安心的选了一个套装:洁面乳、玫瑰果油,玫瑰果亮肤精华和美白焕彩乳液

☞洗面奶是他们家的主推,绝对不能错过,超大的一瓶,玻璃瓶装很有感觉,洗面奶质地细腻柔润,清洁力度超好,味道很清新,低泡温和,使用后皮肤干净清爽,水润舒服,光泽度也很好

☞玫瑰果油是他们家的经典产品,口碑好的不得了,质地润而不腻,秋冬护肤很滋润,淡淡的果香味道闻着真舒服呀

☞最喜欢的就是皮肤美白了,那是我永远的追求,所以

Colourpop

Stain

#WH分享#

#WH试色#

看到它就让我想到一首诗“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它就是那杯葡萄酒 葡萄紫红色调加上唇釉质地 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葡萄感

前几天分享了紫色隔离,然后就有很多小盆友在评论里问我绿色隔离怎么用啊,有什么功效什么什么的。

那今天就想给你们说一下绿色隔离的功效。

先普及一下隔离的作用:

1.隔离灰尘;

2.彩妆隔离;

3.防辐射;

4.部分隔离含防晒SPF。

不同颜色的隔离起到的效果也是不同。

例如之前说过的紫色隔离,可以最大限度的修饰肤色暗黄,甚至是修饰熬夜憔悴脸,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光泽。

而今天要说的绿色隔离,则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修饰遭遇红血丝、痘痘、雀斑等摧残的皮肤。帮助皮肤看上去白皙而又细嫩,修正能力非常强。可以这么说,绿色隔离选的好,单涂出门也是可以的。

之前拍阿玛尼黑管302试色时就有好多小盆友问我,说我

之前那盘西游盘真的太貌美了!算是我常用盘之一!这一盘是最近新出的眼影盘高光套装!包装我真的服!

简直少女心满满!人鱼鳞片的外包装!不直击我们的少女心?

官方是这么形容这盘眼影的颜色的!

摸起来像暖茸茸羊绒的哑光色!眼睛里有星辰有银河的亮片色!珍珠人鱼都比不上你美妙绝伦的偏光色!这个!形容!简直太完美!光听听就很心动!

我觉得这盘很适合化妆的老司机们!新手可以入一盘等待变成老司机!毕竟真的美!

pixie:这是一个很浅的嫩肤色,哑光色,我一般用于眼皮打底。

firefly:金肤色(微珠光的肤色)也可用于眼皮打底哦。

fairy dust:银白色,亮片色!想到了冰雪皇后…感觉也用这个色!

drag

世界杯来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