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会越穿越大吗:新鞋子会越脱越年夜吗

网络 / 2023年01月02日 17:20

医美

刚买了双高跟鞋.穿一会脚有点疼…

谢谢你们了…

晚上可以把报纸揉成团 然后塞进去撑大\r

不过修鞋店有专门撑大的服务的

可以的了、也可以拿到买的拿个,叫他们帮你撑大点。

之前讲了艺菲虾青素,今天就来说说和虾青素的完美搭档优斐斯传明酸精华,两者搭配我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确实可以堪称绝配!

传明酸精华是一款比较温和的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类精华。它不仅可以淡化黑色素,还能很好的抑制炎症,因为传明酸的凝血功效,所以也有抑制发红,缓解红血丝等功效。一般做完医激光祛斑手术后医生也会建议用传明酸精华作为后期的美白精华,可见它的安全性!所以敏感肌完全不用担心会过敏,当然也不排除个别人群。

看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医院出来的,长得跟药瓶没啥区别……

这支精华相对虾青素质地要粘稠一些,透明质地,清爽易推开。和虾青素搭配使用皮肤确实有一定提亮的效果,而且完全不会有过敏等不舒适症状。

光线时暖时冷

今天是清淡挂

底妆 muf水粉霜 + freeplus散粉

散粉 粉很细 不改变底妆颜色 还挺好用的 控油力度待我再多用用 自带粉扑也好用 盒子是弹力网的 设计都很理想了

眼影是想给所有肿眼泡安利的 kate 骨干br6

中间这个颜色真的好用到没朋友 用手指抹在双眼皮范围内就好

卧蚕加了一点laura mercier的眼影笔 sugar frost

口红 YSL镜光唇釉 07

其他都是老样子

香水就好比是女人的第二套衣服,

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

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笼罩上一层迷人的气息。

 

S家的伊莎lzia香水除了有优美线条的瓶身,

优雅迷人的香槟金色搭配若隐若现的玫粉色,

馥郁、浪漫的玫瑰香气贯穿其中

用香气阐释着女性动人的魅力与爱的温度

约会又怎么能少了这么一款甜蜜、浪漫的香水呢?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研发灵感来自“美白针”,运用资生堂全新“深润渗透科技”,开通带有色斑而厚化的皮肤位置的渗透路径,让美白成分快速深入肌肤深层,达到改善顽固色斑的功效。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研发灵感来自于医学美容“激光美白”,运用SHISEIDO全新“定向淡斑科技”,不仅可以如激光疗程般针对明显色斑,也可细密的阻击散落在肌肤不同位置的不明显斑点,促进黑色素排除,解开色斑复发作的枷锁。

新透白美肌 夜间祛斑柔护乳 这是一款夜间用的乳液,夜间是祛斑的最好时机,可不要浪费了!它拥有光焕美肤技术,可以帮助资生堂一脉相承的美白成分4MSK完整渗入肌肤,锁住水分,持续美白。最重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分享一个清淡挂的夏日妆容~

用到产品有:

①底妆:Blank’Me网纱气垫♡21 Natural

老相好,已经用空一盒了,这个是再次回购的。银盒适合偏油皮,持久度什么比黑盒要好一点。

说是气垫实际上是表面有层网纱的粉霜,量啊什么的比一块海绵吸点粉底液要实在多了,上脸是奶油肌的妆效,遮盖毛孔的效果一级棒。

带SPF50 /PA 的防晒,遮瑕力中上,遮遮我脸上痘印叠加一次就ok了,都不需要额外遮瑕。持久度维持6h没问题,秋冬还能再久一点。

②眼妆:KATE新骨干眼影BR-3

新骨干多了一块古铜色调的闪片眼影,BR-3的这块偏粉一丢丢,上眼还是非常好看滴。

③腮红:美宝莲Fitme腮

雪花秀肌本滋养膏,包状也太美了吧!图都拍不出来,外盒是清新的浅灰绿色,罐子小小一个,盖子是玫瑰金的,非常可爱,携带也很方便,滋养膏本膏的外表让人很有一直放在包里且随时拿出来涂一涂的欲望!连膏体本身都是肉粉色的,第一次发现自己颜控到这地步了!香味是清淡的柑橘味,很舒服的味道。这个很方便的一点就是全身哪里干了涂哪里,我最近如果身体乳涂得不勤快,胳膊上已经一片一片的白皮了,用这个可以缓解很多。去红的效果由于最近还没怎么泛红过,暂时没体会到。最后还是想说,它长得太好看了,用这个可以假装自己是一个有精致生活的小姐姐,为它的颜值疯狂打电话

Colorscope 万花筒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