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荐一款早霜吧!

网络 / 2023年01月15日 12:03

新闻

本人26,肤质混合偏干。

才用完一瓶优色林晚霜,想换个抗氧化修复类型的,毕竟26了嘛,嘿嘿!

本来想买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想着搭配小棕瓶用,后来去专柜试挺油的,天热用不舒服。

现在也不知道用啥了,什么希思黎,海蓝之谜高端大牌暂时用不起,工薪阶层接受的起的牌子就行,大家都给推荐推荐吧!

是国货。27年老牌子了。产地上海。主打美白

这个没听过啊

这个没听过啊

美白抗氧化的我推荐用高姿八重新生焕白晚霜50G,160。我是混合偏油肌肤,从来不用霜这是唯一一款不油腻效果也很好的晚霜

美白抗氧化的我推荐用高姿八重新生焕白晚霜50G,160。我是混合偏油肌肤,从来不用霜这是唯一一款不油腻效果也很好的晚霜

有没有邓伦的迷妹举个爪~~~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在追《香蜜沉沉烬如霜》吧,被邓伦圈粉无数哈。作为迷妹,看到邓伦和雅芳合作的AVON雅芳小黑裙®定制礼盒必须拿下哈。

礼盒里面包含了小黑裙®身体乳沐浴露150ml各一个和小黑裙®香水50ml一瓶。香体乳自己一直都有在用,乳液的质地吸收快好涂抹,最重要的是它味道好闻留香时间比较长。

香水是典雅的东方花香调,专为感性温柔的女人量身定制,前调:樱草、非洲姜花、杏花味;中调:粉牡丹、依兰花、栀子花味;后调是我最喜欢的白麝香和乳木香味,比起娇兰冲鼻的小黑裙我更喜欢雅芳的这款小黑裙®,典雅的香味让整个人都觉得好温柔。

沐浴露里面有柔珠,使用的时候

1.菲洛嘉眼霜

非常喜欢的一款眼霜,据说对眼部细纹有抚平作用,白色的乳液,特别滑嫩好吸收,在眼周围涂一圈,马上就嗖嗖的吸收了,感觉比小棕瓶的使用感好一些,而且按压头的设计确保能压出最后一滴,不浪费。

性价比又高,已经回购!

2.城野医生化妆水

这款有一段风刮得特别大,买了以后,收缩毛孔倒不至于,就是平时做完清洁面膜的时候敷一下,凉凉的,会有点心理安慰的作用。

手里还有一瓶,用完以后再考虑是否回购吧!

3.雅顿24小时面霜

这个真的是强力推荐!

雅顿的一款面霜,淡淡的芦荟味,真的太好闻了!

乳液润滑好吸收,整个冬天脸都润润的,用完手里的面霜一定会回购的!

另外,去年在柜台问,已经换包装了

跟大名鼎鼎的SK-II神仙水齐名的雅诗兰黛肌初复活原生液,主要成分也是发酵液,质地清爽,流动性强,吸收快不黏腻,而且没有SK-II的口水味,四季都可以用。

收到的时候,同事只是问是不是杨幂做广告的那一款,哈哈,大幂幂的带货能力还是很强的,不过雅诗兰黛也是自带热搜体质,近几年出啥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