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赋妍紧致蜂皇修复精华露:娇兰赋媸松致建复英华油试用拆

网络 / 2023年01月16日 08:18

新闻

很少发帖也很少评论,但是天天晚上就是进来关注各位大神的帖子,现在只要看见好的介绍都会去败回来,控制不住的节奏啊,哈哈哈…第一次得到试用的机会,非常荣幸[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感觉很滋润,很保湿每晚一两滴精华都可以不用了哦[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打开包装用了一滴在手上看上去像水但是更粘稠,很好推开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今天分享一款含有珍珠的面霜——菲诗小铺白参胶原蛋白珍珠精华面霜。

这款面霜吧,颜值很高,包装也很精致,小小的面霜用个非常大气的包装盒装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说到菲诗小铺这个品牌吧,在韩国的知名度不是特别大,但是也是小有名气哦。产品主打平价,性价比出名。比如它家的睫毛膏,价格非常实惠,还好用,所以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产品还不错。

这款面霜吧,打开里面居然有一粒一粒的像珍珠一样的东西,简直美爆啦,真的跟珍珠好像啊,掏出一颗在手上,轻轻按摩开,里面满满的胶原蛋白,再涂抹开,很滋润。

它跟普通的面霜不同,这是一款浓缩精华霜,也就是说结合了精华和面霜的功效,用起来好省事啊,它的质地很清爽,附赠一

新到了LA girl的双色眼影!光速画了

性价比不要太好,这么便宜这么大块真的没问题吗

底妆用品,美宝莲babyskin妆前乳(超好用

MIBA BB霜混合Milani粉底01号(遮瑕持妆均满分,妆感高

高光 Tasu偏光蓝色高光(存在感异常强烈,非常棒,眼中眉骨以及鼻梁都用的这个颜色提亮

这个眼影公平来讲,粉质还是可以的,显色度比较一般,我叠加了很多次才到饱和。蓝色部分色号是271。

眼中的蓝绿色闪!吹爆!K妹之前的CP合作盘里的一个颜色,各种蓝色眼影把这个往上一抹,无敌好看超仙

上眼影的画法啦,大面积画深蓝色,眼头来一点银色,眼中叠加好多好多的闪

下眼睑不

芙丽芳丝「My Melody限定礼品组」为我的少女心疯了打call

本来我就是芙丽芳丝家的真爱粉,这次更是可爱到爆炸和和超可爱的萌神My Melody联手献上「My Melody限定礼品组」,这不是赤裸裸的让的的小钱包困晕在家么?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套「My Melody限定礼品组」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专为敏感星人准备的哦~现在正逢秋冬交替,换季带来的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对抗敏感问题,选择freeplus(芙丽芳丝)绝对没错的~

先来说说这次限量礼品组的主角My Melody吧!透明粉嫩的3款My Melody是和礼盒中的三个产品的瓶身对应,看着这么少女这么萌的My

双11剁手的宝贝,已经陆陆续续收到啦~

今天想来很大家分享:

unny三色渐变眼影盘

这盘眼影一共有三个色,爱怎么搭就怎么搭,立体感和耐用度都很出色,画出的妆感还是美腻的,很实用,特别适合新手入门的妹子哦~

当时双十一,没想太多,看着价格便宜就入手了,收到眼影试色之后,就被这个粉质惊艳到了,很好上色,颜色也超美的,让整个眼睛的立体感都提升了。

但是唯一不好就是持妆度有点低,有些小难过,但是毕竟只是几十块钱的大洋,可是质感我真的超爱的,而且脱妆之后,不会很花,总之功过相抵,还会继续剁手入其它的色号。

我选的这款色号是7#魅力炫紫,神秘的紫色带一些枚红色调,尽显女性魅力,混合哑光的深肤色,上眼后

❤️珂曼新出的水漾流光唇釉❤️

试色的为zeal色号水红色

据说是YSL黑管vinyl cream的平价替代

瓶身是黑色的 简单大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