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做的好女人皮肤都很好:那种防晒伪的很赖用

网络 / 2023年01月18日 20:47

医美

这款防晒虽然挺便宜的。但是用了它我的皮肤挺光滑,比以前好多了。我的脸很敏感,不敢用怕起痘痘。亲们,你嫩可以试试

妹子交个朋友吧!

长草了。

哦哦知道但没听过

我是霍州的

大东北的冬天真的很干燥,这静电天天打想我!

上次不是只说了,保湿水和面霜嘛~这是我集齐了一整套来用的。

对于护肤品我一直都是寻觅中… 只为找到那款适合自己的,可以改善自己皮肤的那一件护肤品。

很干燥又长粉刺又要温和所以在洁面的选择上大家就要花功夫啦!第一步清洁要做好,除此之外,选择接近人体温度的水温,并且要用流动的水来清洁哦~ PF79城市清素洁面乳 它能打出非常细密厚实的泡沫,不是那种很多泡沫但很粗的那种,细密的泡泡覆在脸上超爽!洗脸感觉不要太美好!!把脸洗得干干净净,洗完后超清爽,但一点都不干!而且也炒鸡便宜,能用好长时间,简直不要再划算!

还有PF79这款城市清素修护精华乳,敏

最近还有人木有看延禧攻略嘛?

不得不说佘诗曼在剧里的唇色是真的好看,印象最深的就是定妆照里的豆沙色,然后就看到佘诗曼本人推荐了娇兰宝石的N°03。

娇兰宝石唇膏我之前就有安利过,质地好的不行,质地顺滑好上色,再加上娇兰一贯的香气若有若无飘在鼻息,涂口红这件事真的变成享受了。

壳子选了心心念念的白云石纹(白色大理石)的这个,这系列壳子最戳我的就是大理石纹的这个,搭配03号色简直奏是艺术品了,太好看啦。

03妃红/荔枝红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03号这个色是一个带着豆沙调的荔枝色,不挑皮,hin日常的一支唇膏,再加上质地很滋润所以使用频率非常高。

想不出涂什么口红用ta就对了,再加

黄一白|唇色偏深|手臂为准|仅供参考

魔法森林持久染唇液

TONY MOLY Tony Tint Delight 01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